耶耶耶~~
我上東吳日文系了~~XD
是說一開始查榜單,我家網路還超不配合,
一直進不去分發中心網站,急死我了!
我也偷偷查了一下同學的,發現,我好像真的考得不錯!
陳詩婷上淡江會計系,分數比我的要求的高,
另一位上東華原住民系,整個令我傻眼,因為她的成績明明一直很好啊!
不過最讓我飲恨的是——H13竟然上了文化德文系!!
喔唷~~早知道我也把文化填第一了XD
東吳耶……根本是我夢寐以求的學校……
以前的打工同事和她男朋友林大寶就是東吳的啊,一個英文一個日文,
那時候同事就說他們日文系很強,沒想到一年後被我考上~
我已經發了簡訊給兒子、聲樂老師、它和我哥,
也發了mail給小方,
等等還預備去文成找下孟芳,
(是說我媽好像還打電話給我舅舅了XD)
反正反正~~我超高興的!!!!
今天晚上有大餐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