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很偶然地在某漫畫網站上,發現了這部漫畫的後續……
而且還更湊巧的發現,原來批踢踢上就有生存遊戲版!(簡稱BR)
這部漫畫雖然血腥,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看。
像好萊塢電影一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你高潮到死XD
台灣出到第十集就沒後續了,因為長鴻買斷了版權卻又因某些壓力而無法出版,
以致於也沒有其他出版社可以奪下版權。(通常漫畫的版權都是一本一本簽的)
所以我現在看的是網路上好心人所製作的漢化版~
現在看到第十二集,桐山跟杉村的對決。
哎唷怎麼還沒完啊,雖說很不想杉村死,
但桐山大魔王,怎麼可能會由「主角群」來殺呢?
當然是由「主角」七原來殺啦~所以杉村必死的>”<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可能有桐山這種人存在嗎?
沒有感情、擁有天才般的頭腦及複製對手招數的能力,
不可能有這種人吧~我不認為會有沒有感情的人。
所有人類,都是在追尋愛的啦!(好啦偏題了= =)
不過我覺得生存遊戲裡面有些女生真的超沒用的,像琴彈,
還有姑且算女主角實際上是男主角的累贅的典子。
所以我最佩服的是可怕的相馬光子和千草~
(另外呼籲大家最後卻一起自殺的兩位女同學我也佩服!)
不管是對這遊戲認真而大開殺戒的桐山、相馬也好;
或是極力想要反抗這個遊戲、堅持自己的正義的七原等人,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活下來而已。
活在我們「應該存在的地方」。
不過這漫畫還是有點太殘酷(和誇張)了啦,看看就好。
是說日本有人看了這部漫畫,就以割開喉嚨這種極殘忍的方式殺了國小女生耶。
漫畫的影響力好像真的有點太大了……

不過啊,我最近看了很多漫畫的開頭,但是都提不起勁繼續看下去。
像櫻蘭、S‧A、女子妄想症候群、涼風、現視研……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怎麼樣也看不下去,覺得去看真是浪費時間。
(阿現在看生存遊戲就看得很爽= =)
本來一度以為是漫畫沒辦法再激起我的熱情了,還想說該怎麼辦?
我已經決定要考日文系了啊,補習班也要去報名了,臨時倒戈怎麼可以呢?
更重要的是,臨時倒戈的話,我該何去何從?
不過幸好幸好,我還是有喜歡的漫畫,還是會想去翻譯……

第一次把新聞台圖片換成阿太以外的人(是說我也只換了兩次吧= =)。
因為這張豆溫真的超棒的嘛!
超甜蜜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豆子長高了!!XDDD
當然這不是荒川畫的,是同人,所以畫得這麼像更是要保存哪!
所以就換成新聞台圖片囉~XD
好啦,廢話完了,我要快點看完生存遊戲快點睡覺@@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