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好像太偷懶了,好久沒更新。其實我每天都有來看啊,看看有沒有回應,人氣怎麼樣,可是就超懶得更新XD 當時不更新,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是想更新什麼了,真是可惜~應該說我可惡吧XDDDD

今天更新這篇其實是要講,我家那隻又放假了,明明禮拜天才十八相掰,大概再過兩個半小時後我們又要見面甜蜜啦~(是說我也很懷疑這樣甜蜜得起來嗎?)所以如果我再不更新,大概這個禮拜都不會有動靜了,因此一定要來小小更新一下的啦~

哥說我好像真的是他妹一樣。(此哥非鄭皓,請勿以為我和鄭皓突然沒了血緣XD)也許是我的不快樂常常一直來吧,所以很能體會當自己不快樂時,真的做什麼都沒有用。我們不是莫瑞,還沒有那個年紀、那個經歷、那個豁達、以及那不得不的情況,可以放下所有不好的人事物,所以不快樂時只能盡情不快樂。我有時會因為自己不快樂這件事很不快樂。大概是因為我清楚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快樂,我卻沒有那個動力去做,只能讓自己沉淪下去,這很沮喪。如果我能只是「看著」自己沉淪該有多好,把自己抽離開,最重要那部分的自己並沒有在煩惱,可是這有多難啊……

怎樣才算好朋友?這一直以來都是讓人反覆問上千百遍的問題。有些人表現出來焦慮,有些人冷冷的,有些人很灑脫,有些人看來一點障礙也沒有,但事實上,我們對於「朋友」都有一份害怕,不然為何那麼多人,用盡心力想要將自己定位在某個圈圈裡呢?我不想被定位,不想別人看到我的臉時,會習慣性的問我「某某某呢?」,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不喜歡被附屬,也不喜歡附屬。也許是因為我知道我真正的朋友是誰,才能如此挺著胸,坦蕩蕩說出來吧。這樣的堅強是某些人給我的。

聽著Cocco的羽根,想起以前在全人,想到現在,幻想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