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收到某人親自投遞到我家信箱的東西,
打開發現有一個繪馬和兩張MTV演唱會的票!
還想說是誰啊,我又沒集瓶蓋。
看了紙條才知道是國威那小子……
還給我兩張咧,哇靠,我現在有三張票就對了。
這是怎樣,我是不是非去不可啊!?←藉口!
三張耶,真的好想去喔,天哪……
如果我真的想去,最好現在趕快去睡覺,明天有精神好好聽課。
說真的,打開信封看到票時,
還想說會不會是綺或是菡寄票給我,因為這應該只有風飯才會做啊XD
不過根本沒人知道我家地址,我真阿呆= =

給我留言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 : )
我會努力撐過去的。
就算是半個考生半個風飯,還是得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