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想不到要用什麼標題,就簡單說一下今天吧。

早上九點十分醒來,好~~累,很想再睡,
但因為已經睡滿七個小時了,我當時也無法繼續睡下去,就只好起床。
在MSN上跟大呆聊了下,然後就吃早餐(當時已經十點半了吧),
邊吃早餐邊看「生活在他方」,很悠閒,也沒有特別在趕著做什麼。
吃完休息一下就洗澡洗頭,洗了大概半個小時吧,整個人頓時很清爽,
因為我已經四天沒洗頭啦……而且昨天沒洗澡就躺平了。
洗完出來只穿了內褲,披著浴巾又繼續看生活在他方,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才吹頭髮,然後換裝出門。

去西門町買JUNON,這次因為不是買空版所以便宜很多,
不過後來去J-MAG,發現雜誌瘋果然還是比較貴……(無言)
在J-MAG買了オリスタ,我大概有快三個月沒買JUNON以外的日雜了吧?
這次w-inds.又是連載一個月的,所以這個月又要多花一點錢了,
本來看到約定的碎片時的ARENA37℃好想買,可是為了某大隻,我還是忍下來了。
橘慶太啊,你幹嘛單飛嘛,是說道標很好聽我承認,可是多吃我們的錢你捨得?
(不捨得就不能當藝人了,對不對……)

雜誌買好回程又在古亭買筆記本,途中考慮好久要不要去公館麥當當吃薯條,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吃麥當當了耶,想吃薯條想吃魚堡想吃薯餅~~
可是,太偉大了,我竟然忍了下來,一路騎回家。
(其實有在腦袋裡考慮要不要去景美的麥當當買外帶= =)
回家換個衣服,熱了炒麵和馬鈴薯(心理補償?),開始看雜誌,
結果就看到剛剛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一半了,會不會太快?

早上洗澡感覺很清爽,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白天了。
應該說,沒有再那麼沈醉於熬夜或是漆黑裡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這種天氣我很喜歡,已經開始有點冷,皮膚變乾,
陽光不再那麼熾熱,但依舊溫暖如昔,
而且最近幾天,不知道是哪位跟中秋節有關係的名人有保佑,
每天騎車回家都看見月亮,一天天胖起來,我想她也聞到烤肉香了吧(笑)。

今年的中秋節,很難得的,我沒有跟爸媽回後龍跟阿嬤一起過。
雖然我不是很注重節日,不過一個人,還是有一點淒涼。
尤其昨天在MSN上碰到小方,他說三米要去他家一起過中秋節。
可惡啊~~為什麼我是孤家寡人?
這時候要很老梗的說:
「沒關係!我有橘慶太陪我!」
小姐……橘阿太是在哪裡啊……= =

JUNON這次超好笑的,雖然篇幅也是不多,可是三隻好好好可愛!!
這次的圖大家都看過了吧,可是我真的要說,阿太拍得最自然呢。
尤其是站著咧開嘴笑的那張,很自然,很漂亮。
我很喜歡黑頭髮的他,跟十六夜之月時相比,更喜歡這次JUNON這個髮型。
不過人家大帥哥說要留長,長得不得了那樣,
明明知道不適合自己還要去做,真是很想說他死機車……
讀者票選說最喜歡他的個性是「溫柔」,
我馬上就知道他一定會說「大家都被騙了(笑)。」
的確啦,大家都被騙了,你的真實性格是萌嘛XDDDDDD

我覺得飯還真厲害,能指出喜歡慶太的臉的哪個部分,
我是喜歡他的整張臉說,就算人中換了一個也不行。(最好是有那麼堅持)
他的眼睛我很喜歡、眉毛我也喜歡、大額頭也喜歡、鼻子和嘴和嘴唇和下巴……
就是喜歡那整張臉營造出來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