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愛你的笑。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沒有想到慶太。
除了禮拜四買晚餐時,我撐著雨傘,走著走著,竟然沒雨了。
抬頭看,原來是棵大樹遮蔽了那雨滴落下,看到大樹,才想到另外一棵大樹。
雖然越來越少想到慶太,但今天回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還是存圖片,
不過已經不再堅持要每個檔案都下載到了,畢竟也沒那麼多時間看。
對於那些失去的舊檔,也無所謂了,事情都會過去。
那段瘋阿太的日子好像很遠了……

反覆聽著燭光,嗯~真的很好聽,而且我很喜歡這歌名!
不過上禮拜去逛大眾,發現好像今年冬天有幾個藝人都有唱叫燭光的歌呢……
大家約好了是唄?XD
我今天還是沒有去西門町預購阿太的專輯,決定,不要了。
如果我不能全程參與,那乾脆就都不要,少在那裡藕斷絲連。
專輯我還是會買,雜誌也還是會買,可是不再那麼堅持一定要怎樣了,
現在唯一的堅持就是「CD一定買但不預購,雜誌看到就買沒看到就當沒有」。
不預購的原因是--那兩張道標海報又被我丟在電子琴後面了……
所以啦,有沒有海報對我真的是不重要,特點什麼的,說真的也吸引不到我。
DVD我是有心動啦,可是自從我發現,大眾現在還有道標初回盤時,
就覺得……大眾是好唱片行!不是啦(笑),總之不需要大老遠跑去預購就對了。
道標真的有花到我太多錢,這次就初回或普盤挑一種買,不可以再雙盤都買了= =

下個禮拜過完,上學期就結束了,然後進入恐怖的12月。
為什麼恐怖呢?因為從12月開始,會有一堆的節日……
也沒有到一堆啦,但比上半年多很多,會有很多讓人分心想懶惰的日子。
想想有點怕怕,而且好死不死,阿風的演唱會DVD也是這時出來……
該買的當然還是要買,可是就怕像上次阿給哈的時候一樣,
沒隔一兩個月就拿出來重看一次,拜託喔!一次兩個小時耶!
(不一定每次都有看Document)
所以說,12月真的是魔鬼月,要當心……(怎麼把自己的生日月說那麼恐怖?)
忘記有沒有說過,我已經把日子算好了喔!
生日那天是禮拜六!超開心的~~XD
我還沒想好要怎麼過,不過應該是跟平常一樣吧。
可能拖地板、洗衣服、上網、看漫畫、散步、曬太陽……

這個禮拜曾經有一天心情很差,就是第二次段考成績公佈時。
那天先把作文發回來,我的分數不高,英文作文錯太多還筆誤,
國文作文更慘,只有四個字的評語:沒有內涵。
說真的,當孟芳(導師)說這次作文是廖老師親自批改時,我真的有點惱怒。
沒有內涵,就這樣四個字而已嗎?
你這樣要怎麼叫學生有動力寫下去,光這四個字真的會讓人掉眼淚。
我忍住了就是,然後心理建設了一番,還不服氣地用同個題目重寫了一篇作文。
我知道,跟廖老師比起來,我的文章當然算沒有內涵,很多時候贅述太多,
只是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沒有理由的結果。
可是同時我也發現,我沒有那個勇氣面對面問廖老師,我究竟哪裡寫得不好?
本來重新寫好的那篇,我有打算要拿給廖老師看,可是自己越看越覺得,
其實也不是那麼好的樣子,感覺就一副缺乏內涵的樣子……
之前應該說過,很想寫點什麼,可是總覺得沒有那些靈感了。
在報台我可以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可是小說或作文需要的事結構和章法,
每天面對一些不變的東西,換來換去就這四樣,真的把我很多能量吃掉了。
(應該說,用那些能量去換到一些不同性質的東西)
下個禮拜的模擬考,國文我一定要考好!
我絕對不要再看到「沒有內涵」這四個字!

買晚餐時有三個男生帶著一大把粉紅色氣球在樓下,好像是要送給我們班某個女生的,
可是沒找到人,所以他們就走了。(真的超大把的喔)
吃晚餐時孟芳就照例基於補習班的立場勸我們說,不要來補習班交男女朋友。
最好笑的是,他竟然說:「女生,你們想跟補習班男生交往的舉手。」
當然沒一個人敢舉手啊,就算郎有情妹有意,誰敢舉啊XD
沒想到孟芳又問:「那不想跟補習班男生交往的舉手。」
孟芳,你問得真絕啊!!!!!XDDDDDD
只是有個人很欠揍,竟然還舉手,而且還舉挺高的,
那個人-----就是我~~XD
其實之前有幾個男生我覺得看起來不錯,人模人樣的,(說到底依舊只有外表)
沒想到後來一一破滅(好啦也沒那麼嚴重),
要不是被我發現他會抽煙,就是出口成髒,或講孟芳的壞話、抱怨之類的。
我真的受不了那樣一堆人聚在一起抽煙說髒話,或是那種老愛當白癡的人。
我們班有個人叫陳亮宇,他功課很好,週考幾乎都前三名,
可是當我在廁所遇到他時,卻發現他跟個智障一樣,只是功課好而已,
所謂的智障就是……像小學男生喜歡去鬧女生那樣,可能用語言或用動作之類的,
拜託,已經是高四生了耶,為什麼還要停在那麼低的等級呢?
如果大學裡也都是這種人,我大概不會再談戀愛了= =|||

不過,嫌歸嫌,在補習班我也覺得滿快樂的,
雖然課業的壓力依然有,可是我只是辛苦,大多數人是痛苦。
而且我有我的堅持,讓自己保持好心情的絕對堅持。
還有還有,我有阿太的歌啊:)
看來我好像強很多倍喔(笑)
如果考試也能靠這些把分數拉高就好了(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