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第二天,還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自己送自己的禮物,反倒是讓我很有感覺。
只可惜沒辦法把我的新髮型拍下來,等我考上大學一定要去買數位相機!
沒錯,我送自己的禮物就是漂亮的短髮啦!
(突然想起,去年送自己的禮物是b+ab的外套,3000塊……
今年剪頭髮才花500,會不會縮水太快……?XD)
是說我從小到大,頭髮都是往右邊分,從來沒有換邊過,
我曾經有想換,可是頭髮一乾,它們又自動乖乖回到原位待命,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的髮型師真厲害,幫我成功換邊,
而且這個髮型啊,讓我有種……成熟五歲的感覺!(說十歲好像太老= =)
不過我一直都是娃娃臉,所以好像不太搭嘎?
是說早上起床上廁所照鏡子時,還嚇一跳,想說:「這誰啊?」
然後才想起,喔,這是我嘛XD
昨晚睡前我戴起眼鏡照了鏡子,發現超呆的!!
而且更像星泉了……不過我當然是比不過長澤啦,人家那麼漂亮= =

昨天和兒子小方去噓噓樂吃飯。
當吃下第一口時,我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是牢飯吃太久了,
我竟然,在心裡感動了一陣,而我不過是吃了一口馬鈴薯派而已!!
雖然我喜歡吃我媽的便當菜,也喜歡吃自助餐的蔬菜,
可是,真的感覺好久沒好好吃過一頓好的了……(淚目)
不過外面的東西味道真的很重,今天中午跟媽媽去吃的雞肉鍋也是,
所以晚上還是決定吃我最愛的餛飩了~
餛飩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假日定番了耶,真的太好吃了嘛!

吃完午飯回家就開始刷浴室,是說游泳池真的超髒的……
唉,我真的就不想刷啊,水很冰耶>"<
可是我也知道我拖不過這個冬天的,總不可能完全不刷啊。
幸好很快就刷完了,不過我的雙手也冷得跟冰棒一樣了。
我說真的,如果把我的手放到冷水下面沖的話,我還會覺得暖咧= =
在補習班大概是人太多了,所以整個空氣暖到不行,
而我家總是這麼冷清,偏偏空間又不小,再者又不開暖氣,
因此每個冬天我都只有上床時覺得暖和……有開電毯嘛XD

暌違了大概三個月,終於又和兒子小方見面,超開心的!
雖然我們總是有自己忙不完的事情,總是不夠瞭解對方的生活現狀,
總是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給予對方安慰或幫忙,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
小方很欠扁的停寫了三個月的日記,因為他以為我在補習班也不會寫,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當初換新日記時就說我們要先討論好究竟要不要寫,
結果怎麼變成我這去補習班的人有抽空寫,他這上大學的人沒在寫啊?(笑)
不過那少少幾篇日記上,也記了他不少在大學發生的不好的事,
我深深覺得我們一定要快點住在一起了!
不然什麼事情,等到我知道時,早就變成「第二時間消息」了ˊˋ
小方還一直勸說我去考北藝大,還說我一定會上,
然後他絕對會親自帶我這學妹balabala……
每個人都很需要人陪伴吧,尤其我們又是七年都活在同個時空的好朋友。
不過啊,我總覺得,在我們三個同居之前,小方就會和三米同居了= =
只要他們都畢業了,而又還繼續交往的話,絕對會同居。
其實這樣也很好,我也樂見他們這樣發展,因為我一直是辦不到的,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想修理三米,竟然都不多疼小方一點,老是站在自己父母那邊,
我不是說要他胳膊往外彎對父母不孝順,只是~~小方是他女朋友耶!
而三米媽在晚上十點要小方自己從新竹坐車回台中,三米竟然也覺得OK!
我真是快被他氣死,死白癡!都不會好好保護自己女朋友喔!
更氣的是,我氣也沒用,這是他們小倆口要解決的,我根本插不上話。
但我還是氣啊~(怒)

本來昨天一直在趕著打上次說的文章,但是在我按下確定時,
12/16已經過了……我又沒趕上慶太生日賀文的名目……
(而且12/17發的話,就變成小龍生日賀文了= =)
所以……就下個禮拜再寫吧XD

二十歲了,說真的還是沒什麼感覺。
就像當初十八歲時,覺得應該很有什麼特別的感觸,但並沒有。
其實生命就是這樣自然吧,沒有太多時間停駐。
也許等到我二十五歲了,才會開始覺得,二十歲真的很有意義。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