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拖了這麼久,終於要來打了!
本來昨天晚上十一點以前就要來打的,還想說我一定要精準抓住時間,
最好是能在11點00分00秒把那個確定鍵按下去。(是說每年都在拼這一次?)
那裡知道批西鬨大神就擋著不讓我進來,登入了好幾次就是說這個帳號不存在,
我真是氣得快發瘋了!哪天不挑挑這天,在幹什麼!
隨時要跟我過不去都OK,為什麼偏偏是這天啦>"<
一氣之下,我就開始看漫畫了……
不過之後也證實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後來還是一直登不進來,
只能淚眼汪汪(騙誰啊)看著菡不停在更新……


慶太:

總覺得,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又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喜歡上你之後,我想我漸漸看到自己的成長,每個階段的不相同。
以前我並沒有很注意,只是一天過一天,來來去去,沒有焦點。
喜歡上你也不是那麼快的,想當初我還把海報資料夾特典都丟了呢(笑)。
只是忽然有種感覺衝進我的心裡,尤其當聽著你的歌聲的時候,
會很自私卻可笑的覺得:「天哪!我們是如此接近。」
從那時候起我開始寫「keita」,到現在還沒寫完,也實在是令我汗顏……
這只能當作是成長的一部份吧!(笑)
如果你有收到我寄給你的那幾封信,
如果你甚至有打開看了,笑了,我真的會很開心,因為你知道有這麼個人在。
在這裡,喜歡著你,只是單純如此。

現在雖然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不是真的愛戀了,
但我還是喜歡看你笑,看你唱歌,聽你唱歌,
覺得自己能是你的歌迷真的很幸福:)
也許你的溫柔不是給我的,可是演唱會上,那一句句可愛的中文問候,
卻都是給我們的,不是嗎?
有時候想獨佔你的溫柔,現在終於覺得那並不是很重要。
你的溫柔,要留給你真正想對他溫柔的人。

看你的Blog說你今天要工作,看來你的生日還是會過得很忙碌呢。
哪像我,總是冷冷清清的。
不過我不討厭這樣,那樣的冷清給我時間想你。
無人打擾的去聽你的歌,去聽你的心情。

一開始在補習班的日子,常常一苦就想到你,
你在努力,所以我也要努力,就算眼淚一直掉下來,還是必須堅持抹掉。
直到前陣子,段考考差了時,我根本沒有想到你。
你明明還是在那裡,但我已經知道要怎麼用自己的方法解決。
我總不可能這一輩子就靠你闖天下吧(笑)。
必須自己讓自己振作,自己讓自己很快地站起來,
說真的我們所處的都不是個輕鬆的環境,
沒有那種餘裕讓我們悠哉倒下,然後花個三天五天慢慢爬起來繼續走。
你所處的環境讓你必須這麼堅強,面對媒體,面對歌迷,面對銷售量,
我想我也是的,補習班讓我必須堅強,面對考試,面對成績,面對認真這回事。

2006年,對你真的是很重大的一年。
很高興你們再度來台,也為你的SOLO感到欣慰,
我沒能在二十歲之前實現這個夢想,而你竟然在二十歲時將它實現了。
孤單是一定有的吧,可是那不會是阻礙對不對?
真的很羨慕你能唱歌,當然也許我有心也做得到吧,
你要一直一直唱著喔!我會一直一直聽下去的。


謝謝你,慶太,你真的給了我很多。

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