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有進入2007年的感覺了。
可能是因為考試和做筆記都有寫日期吧,雖然還是會不小心寫成12月。
也因為今年的開始有一點點不一樣……?

早上被鬧鐘叫醒,關掉後照例坐在床上彌留半分鐘左右,
然後下床穿褲子外套,準備刷牙洗臉。
這時我突然發現,窗外怎麼這麼亮啊?
然後我很快就知道:該死,我一定是遲到了!
轉頭看看鬧鐘,我只能說我是個白癡,把六點半調成七點半= =
接下來當然就快點衝衝衝啦,刷牙洗臉尿尿,熱包子帶便當裝水,
換衣服穿襪子穿風衣,拿鑰匙穿鞋子按電梯……
滿妙的,在這樣著急的情況下,我竟然餅乾筷子也沒忘記帶,奇了。
到文成七點五十五分,這是我第一次遲到呢!
我就坐在垃圾桶旁邊寫南歐東歐考卷,而且發現H13也遲到耶XD

好啦,若說我睡過頭,那這的確不是什麼好的開始,
不過若從我睡得飽飽的(九個小時)來看,這個開始很不錯啊XD
而且我前一天也是睡了九個小時,真是舒服啊~
不只前一天,今天午休我依然有睡著,真是太厲害了我= =
覺得自己這樣樂天也沒什麼不好,不過遲到真的不是好事啦,
等等要快點把鬧鐘調成六點半,免得又害人不淺。

另外一個好的開始是,昨天一整天我至少大了五次便!
五次耶,應該有創我個人最高紀錄了。
也不知道在排個什麼勁,喝個水就覺得腸子在動,想大,就坐馬桶,
但也沒有那種肚子痛不舒服的感覺,大出來也是「根根分明」,
我想是在徹底排宿便吧,畢竟人的腸子可以裝兩公斤的便耶@@
今天也大了兩次,我想應該還沒清完……
如果已經清完了,那我這微微隆起的小腹究竟是……?
不要告訴我裡面是肥肉!>"<

大概是這樣,今年應該真的是不錯的年吧XD

對了,菡~我收到你的卡片了~^^
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啊,我也沒想到我們會通信。
還有,不要叫我姊姊啦,我會害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