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今天因為騎車受了點小傷。
其實受傷無所謂,可怕的是那個過程,真的嚇到我了。
我一直是個可以騎快也可以騎慢的人。
一開始考到駕照都騎超慢,一方面不習慣檔車,還在學怎麼抓換檔時機,
另一方面很喜歡看沿途的風景(現在依然喜歡,只是沒那美國時間),
再者,我想做個遵守交通規矩的騎士,我連黃燈都不闖的!
聲樂老師那時候嗆我說:「再沒三個月你就會不守規矩了。」
沒錯,之後我開始騎長程的,每天去天母上班來回要一個半鐘頭,
所以我漸漸快了起來……來回七十分鐘已經是我(和小綠)的極限。
辭掉工作之後,我又慢了下來,又開始不超過六十龜速騎。
現在,剛開始補習時也很堅持不超過六十,因為小綠已經很久沒被我操了,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不是辦法,太早我起不來啊,
總之我又開始快了,每天都在驚險中度過。
而今天呢,嚇到我的不是我的速度(那一直都很嚇人),而是煞車!
我後輪從來沒這樣打滑過,我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我差點撞到前面的轎車,而我打滑後歪來歪去,也怕後面的撞到我。
打滑我想是因為我真的煞太急了,不然就是煞車皮該換了,當然速度也是一個,
還有就是我的手煞和腳煞都很鬆了,不踩大力一點根本就煞不到……
怎麼好像變成在檢討啊?(笑)
小綠真的該進廠保養了,本來今天打算去,可是回家時身上錢不夠了……= =

為什麼會錢不夠呢?
因為我跑去微風了嘛(裝可愛)。
我知道一定有超多漫畫等著我買,拿了クッキー之後,逛一圈,
果然:赤灯えれじい、幸福喫茶3丁目、H-エイチ-都出啦~
所以我就都買了,真是大手筆,很久沒花這麼一大把了。
因為如此,謝謝控我也還沒買~
反正好多事情擠在一起我很想做,雖然都是不重要的事情就是了。
現在最優先要做的是把漫畫趕快看完,然後明天把唯愛看完,
看看可不可以順便打感想(從冬季日劇開始時就一直想打,也很順利的拖到最後一集都還沒打),
說到感想……声的感想也……
果然都是不怎麼重要的事情,可是就是這麼該死的吸引人啊!
(突然想起我還有聖誕賀文沒打,再不寫完就變成跨年賀文了啦|||)

已經幾百年桌面沒有這麼亂過了,我現在根本不知道怎麼整理= =
直接開個檔案夾全部丟進去眼不見為淨當然是最快,
不過我總覺得這些檔案、圖片好像就會永不見天日了|||
目前還在想法子,因為短時間內我也不可能看……
連佳評如潮的上迪士尼的影片我都還沒看,就知道我又在能拖盡量拖了。
尤其昨天又開始重新看「一九八四」,我希望能這個禮拜就看完,
畢竟快學測了,如果斷斷續續看我又會忘了劇情的。
最近真的有種自己該多看點書的想法,而且不只是看,要看完。
像二十世紀這本我也看過啊,可是大概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搞得現在又得重頭看,結果就是前面我滾瓜爛熟,後面根本沒看過@@
我家書那麼多,要好好珍惜、挖寶挖寶啊~

對了,關於傷勢,其實並不很嚴重,因為我沒有從車上摔下來。
只是我的右腿因為打滑太嚴重而有點飛出去,然後自己磨到放腳的地方,
沒什麼大礙,不過是破皮罷了~
只是那讓我的小腿看起來又更粗了一點= =
比較令我擔心的是明天,會不會淤青一大片……?

最近補習班越來越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及將來到大家心神不寧,
還是搖滾區一直都這麼吵?
不過聖誕節真的是很令人期待啊~雖然我沒什麼特別的節目就是了。
只是光想想過去學校那些舞會,就覺得很開心。
那時候我的旁邊都有人,不管是小方還是兒子,它還是小州,
總是有個人在那裡,我們一起笑著,跳舞著,快樂著。
也曾傷心的哭著。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些寂寞,卻又美麗的回憶。
希望以後當我回憶現在的生活,也能這麼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