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對不起一開頭就罵髒話),真的冷死了!
我的手整個冰耶,應該說整個人整個冰!
可是很怪,我房間的空調溫度面版顯示17度,書房卻是19度,客廳是20度,
這究竟是……?(我家沒有任何一間房間開暖氣喔)
反正冷死了冷死了啦!
這幾天的學測衝刺自習也悶死了悶死了啦!
雖然我有很努力在複習地理歷史和國文,英文就是看單字片語還有做題目,
不過總覺得不夠……尤其我後面又坐李欣樺,成績好得要死= =
也許這對我也是好的吧,人總不能活得一點壓力也沒有。

昨天二舅舅和二舅媽和表……表哥還是表弟,三個人來我家過夜。
那個不知究竟是表哥還是表弟的人,突然變好大隻喔!
其實也不突然,畢竟我們大概有五年以上沒見面了吧。
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我還在讀全人的時候。
因為我們每年回娘家的時間都不一樣啊~
對舅舅來講他們當然是回我外公那裡過年,可是我們是回我阿公家嘛,
所以通常都錯開,幾年下來,好像大家都不太認識了,
只依稀記得小時候那張面孔,很稚氣,還很可愛。
舅媽一直說我變好漂亮,哈哈哈,聽了真爽XD
我覺得我現在這個髮型真的有漂亮說,尤其昨天我又穿橘色外套,
整個人一看就亮了起來!
最近越來越冷,大概都會穿那件了,不然考試前感冒還得了。

太冷了啦,我寫不下去了,明天再說!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