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右邊那兩欄的行數越來越少
代表我留在士林的天數也越來越少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我也差不多該開始打包了
總覺得這學期過得很夢幻
在我還沒搞清楚之間就過去了
然後還有七個學期要撐

拜一國文語法和日練
拜二英聽和初日
拜三歷史和軍訓
大致上都撐過來了
該靠小抄的靠了 該做筆記的做了 該用實力的用了
只是總覺得這些東西好像考不完
今天結束了還有明天的考試等著
我在猜想搞不好寒假都過一半了我才會適應過來

雖然是期末
可是我還是睡很多
拜一睡了七個半 拜二睡九個半 拜三睡了八個半
更賤的是我昨天看了男女糾察隊 又看了遇上波莉 花了三小時在電視上
然後在這樣緊要的期末 還把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完了
由此可知我是臨危不亂
(其實是太"高拐"~阿蓮又要說我浪費他的學費了XDDDD)

不過 明明睡很多 卻一直夢到怪夢在半夜醒來
我夢到阿詢 小欠 小馬 蕭喵 夢婷 宜珊
場景是會話課 我竟然沒帶台詞
然後蕭喵跟夢婷對會話 又跟宜珊 我一整個被忽略
醒來發現是半夜 腦子裡莫名其妙就開始複習對話的台詞XD
媽啦指考時都沒這麼緊張!

所以說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期末考已經過了一半的天數
很快我就能回到新店的家
躲進我鋪著電毯的雙人床
吃冰箱裡一直都有庫存的芝麻包子
看我早就看膩的漫畫
享受學生才有的假期
即使我已經在不是學生時享受過好久好久
還是任性地想繼續享受下去

發現一件超酷的事情
最新回應那邊啊 全部都是加密的文章的回應耶
所以如果沒登入的話 那一行會完全不一樣
(是不是只有我才看得到那行全是加密的回應啊?)

對了 我有沒有提過阿蓮ok我自己去玩的事?
行程什麼我都還沒規劃 搞不好最後變成在台北騎小綠晃而已
但光是這樣想就很快樂了
為什麼呢?
大概是想自己探險吧 做一些沒做過的事……
whatever,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