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有必要昭告天下沒錯,只是這樣就算我再想也不能回頭了,不給自己退路,大家都能繼續往前進吧。

小方我其實已經在日記裡告訴你了,所以不要覺得心理不平衡,兒子我想應該早就猜到了吧,家甄也在那天冷風聊天裡知情了,而媽媽,今天我終於說出口,感覺一切就這樣落幕,雖然我羨慕、也渴望曾描繪過的夢想成真,但也許仍舊不是現在吧。是可惜,但誰知道三年五年之後會怎麼樣?那時的我們又不同了,也許還會想重聚,人生就是這樣的不一定。

理性上該顧到什麼,那天我都說了;感情上,我真的還喜歡你,還是有想你入睡的夜,首先看手機有沒有簡訊的晨,這是我暫時的任性。所以這幾天我煩惱得不得了。那天你給我的機會,我真的差點接受,失去,並沒有誰比誰少了痛苦,只是我還是阻止了自己,就是要逼自己不可以回頭,當一切都沒有一絲絲可能性。也許還是有的,你不會輕易放棄,但我真的認為不是現在,不是這次。

不知道要怎麼在這裡說,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我還是想說是我的錯。

這個禮拜很迷惘,不管聽歌還是看小說甚至電影,我總是吸收進兩種資訊:分手是對的;不應該自私。今天跟媽媽聊過,終於比較平靜下來,我想我只是需要有人支持我做的選擇,不要讓我覺得自己的想法孤立無援。

陳紀穎,你要做什麼事,我還是會支持你,每天還是會噓寒問暖來個幾句,只是會漸漸以一個朋友的身分來做這些事。

同時也是真心希望你快樂,在沒有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