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覺得最近發生幾件好事很開心,沒想到一直被我抑制下去的感冒還是戰勝了:我早上起床擤了一大坨鼻涕。
不過話說回來,好事的背後,其實壞事也滿多的……
(廢話!)

好事一,aiko的新專輯在四月就要發行了喔!(日本方面)台灣可能要等到五月吧,豐華那邊還沒有消息。昨天劉X伶上課竟然提到aiko,我頭整個突然倒蒜XD 不過我隱約覺得她應該是要講大塚愛講錯了,畢竟身邊現在除了阿慌和阿龍之外,還沒人主動跟我說過「我知道aiko」呢。

好事二,漫畫dear終於完結啦!(日本方面)雖然我很想說劇情,不過有鑑於不知道來我這邊的人有誰在看dear,就還是惦惦說感想好了。基本上我一直沒搞清楚魔狼是個什麼東西,然後牠到底是有不死之身還是不完全不死之身,但結局算是交代得不錯清楚,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新魔王會是那個人啊~然後該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都閃來閃去,看了很開心(笑)。

好事三,這是我剛剛才發現的,上次英文的廢渣小考我竟然是第一名耶!我覺得一定是改錯了,單字都有寫對這我知道,不過文法那幾題我還真的是隨便唬弄的啊,實是怪哉!

好事四,之前從咩羊兩千裡撿回來的小說,很幸運的,只損失了最後一小段而已。剛好那段我也寫得不滿意,現在又可以重寫啦~(是說昨天睡前都一直在想小說的事,我又要沉淪了嗎~XD)

啊咧?原來說來說去也只有這四件好事嘛XDDDD 喔還有啦,今天開始連著三天中午都要去見本元,也不算是壞事吧,反正我滿喜歡唸課文。然後感覺自己英文造句越來越好了,這也……不能算是壞事吧。也許我只是不想承認bitch來教我反而會變好吧,可能就是因為她教得不好所以我必須自立自強。

壞事一,當然是感冒了,而且照鏡子發現我黑眼圈很重,的確我是沒有睡飽,而且這幾天吃了頗多零食(是說不知道有無相關就是),老本顧不好怎麼行啊~我可不想當破病人,那應該已經是某人的專利了吧XD

壞事二,下大雨了……雖然並非只單純發生在我身上,不過這樣我就不能出去散步啦,我今天又穿藍白去學校,又被周姿蜜笑,藍白到底哪裡不好嘛!我就是怎樣都沒法接受夾腳拖啊,不管再好看也沒用,穿那個總覺得會變成走路白癡= =

壞事三,今天是魔之星期二。唉,我今天又被抽到上台講話了幹!幸好我近視,誰的眼睛我都看不到,所以不會太緊張,但還是覺得討厭討厭討厭!(打滾) 之後從本元那邊下來就看到bitch走過來,我馬上用傘遮住我的臉,雖然大粉紅外套遮不住,但至少可以假裝我沒看到……(明明就近視,為什麼這時候就能馬上認出來走過來的是誰啊!?)

然後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不是好也不算壞的事——我被抽中做教育評鑑的訪談!如果依這件事打擾了我的Friends觀賞時間的角度來說,這還真是壞事一件;如果以這樣我就能名正言順請公假不用真翹課的角度來說,這就算是好事囉,雖然本元的課我都是不上沒錯,但能有個正當理由總是好的。老話一句,如果他伯伯突然想不開當我的話,一定是我翹太多課了,所以能safe的還是要safe一點準備著。本元說不是他叫我去的耶,是剛剛好抽中18號,但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忘了問學姐她是不是18號了,搞不好本元只是不想承認他跟我來陰的!其實我覺得現在被抽中滿可惜的,尤其是現在抽到我真是浪費,因為才一年級啊,要針對日文系做什麼評論啊?再加上現在我對東吳還這麼賭爛= = 不過老師說這只是自評,並非教育部的評比,喔唷~那就等教育部來再抽我嘛,現在抽我一點意思也沒有!我一定要在官員面前說東吳的壞話XD


下午會話課玲子老師問我們將來想當什麼?我的回答當然還是想當翻譯。蕭喵的答案其實我也曾經肖想過,而且我深深覺得自己滿有實力可以勝任,哈哈哈,明明就是超遙不可及的夢想,這不是噁不噁心的問題,而是如果真能實現,或許會願意就這樣拋下一切吧,那個人真的就那麼重要。我現在想到他,還是覺得那一切值得過,而不了解的人永遠不會認同。走進地餐,看見大桌的有個男生把腳翹在椅子上,旁邊有兩三個同學在和他講話,不知為何這時我突然想到,在補習班時我曾幻想在大學裡交男朋友,我們可以上同樣的課,可以一起說日文,也許能有相同的目標,當然分手了會很尷尬(照這幻想來說應該是同班同學吧),可是還滿想體驗一次那種感覺的。不過照這情況看來,是很難很難實現了吧。

話說選舉要到了。我這才發現其實我還是聰明一些的。
沉迷於一個對全世界都不會有任何影響的幻想,總比迷失在一個你無法預測後果的幻象裡好。
不過,也許也不那麼一定吧。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