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應該大部分人都沒有發現 所以我在這邊自己講了
就是啊 左邊待看電影那欄←(請看)
是不是少了一行啊?
沒錯!!
少了這一行啦↓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終於終於終---於!!
上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應該是PS我愛妳吧?
我真的好久沒看電影了 尤其是這學期期中之後
基本上在阿尖桑大力推薦之後 我就真的超想看這部了
雖然據怡婷說法 王子並不像海報上那樣帥
可是我一看真的整個被電到啊啊啊啊!!!!
心裡真的就只覺得「也太帥了吧!!!(無限吶喊中)(請加echo)」

只是在我跟小方的大力研究下
發現假潘安王子……長得超超超像阿詢!!
靠背喔 也太像了喔 真是該死= =
我承認阿詢五官不差(但個性很賤)
不過還真是不希望王子像他……
有一幕超好笑
假潘安王子送別露西和蘇菲去找亞斯藍
一副依依不捨這一送便是一千年似的表情
我就說「王子戀愛囉~~」小方在旁邊笑很爽
我又再補一句「那子X怎麼辦~~」嘴賤哪我~XDDDD
總之假潘安王子真的好帥 帥到掉渣!
帥到我明天還要考兩科廢科但為了他到現在還沒睡!

電影方面
我覺得真的有比第一集好看
可是亞斯藍在危急時出現的那個點跟第一集一樣怪
第一集莫名其妙就幹掉白女巫 這一集躲到最後半小時左右才出來
而且出來也沒幹嘛 像是扮演好心的大叔 簡直就像大家的爸爸
他對彼得他們說平身時 假潘安王子還繼續跪 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的是 彼得和蘇菲下一次不會再來到納尼亞了(如果還拍續集)
亞斯藍也說啦~他們學夠多了 長大了
剩下愛德蒙這個在這集突然搖身一變成小帥哥的
還有也突然抽高太多整個判若兩人的露西
我只盼望下一集也有假潘安王子露個臉 就算是像這次白女巫這樣我也好
說回亞斯藍 還是搞不懂這個角色的任務為何?
在第一集他是大家的領導者 統治著納尼亞 抗衡著白女巫的唯一強大力量
可是在彼得他們古早古早以前回去現實世界之後 亞斯藍也放棄了 why?
然後好久好久以後 也就是1300年之後的現在
因為帥到炸的假潘安王子吹了號角 召喚蘇菲他們回來 所以亞斯藍也回來了??
不懂啦~~~
不過最無法理解的還是為什麼王子那麼帥啦XDDDD
(幾乎是同樣程度無法理解的是 他為什麼好死不死就像阿詢咧囧)

話說最後一幕的kiss scene 我覺得有點多餘……
也不能說是多餘 應該是太突然了
兩人之間是有情愫 可是那麼淡 連小手也沒握過 只是英雄救美一次
這樣就可以獻出一吻嗎!?
假潘安王子似乎是對蘇菲一見鍾情 但我覺得蘇菲一開始很不喜歡王子
(大概是因為王子太像阿詢了XDDDD)
不過真的好希望蘇菲可以留下來的說~
女王跟王子結婚 統治納尼亞 這樣有何不好
亞斯藍也沒有必要再銷聲匿跡啦
有點考慮去看看原著小說了~

對了 亞斯藍召喚河神的地方真的太變態誇張了
既然這麼強 那怎麼第一集打女巫時那麼吃力啊= =

最後一定要再講一次
假潘安王子真的好帥啦啦啦~~~~>/////<
飾演王子的演員是Ben Barnes
我已經估了一些他的圖片了 他還是這個髮型最好看!

大家~一定要去看假潘安王子喔~(就算你不知道阿詢是誰XD

--------------------------------------------------
忘了說 牛牛衝去把門撐住的那段 真是感人斃了!
覺得好心酸喔~~差點白癡的噴淚XD
可是就覺得很難過啊 也覺得彼得真是個智障
不過假潘安王子是沒有錯的~XD(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