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學期的尾聲~>3<
好啦,這學期根本就沒過得像這表情這麼開心,仍舊擔心著某幾科,
不過我就是期待成績啊,今天會話成績出來了,就開這篇慢慢更新吧。

科目名稱學分成績
美學導論     2 96
日語會話(二)   I組  4 98
中級日語   B組  3 95
日語練習(二)   A組  1 98
日文習作(一)   H組  2 92
日語語法(二)   C組  2 96
日本故事選   B組  2 96
日本地理   C組  2 90
體育-桌球接發球技術     0 88
英文(二)   C1組高  2 90
人權與民主   法時段四  2 84

(應該不會有人想點的連結:廣興漂亮地為我完結!歷史老師我終於等到你

美學導論
美學老師果然超好的~~
雖然通識的課程就是這樣,只有一個學期,能學到的太有限,
不過老師很知道怎麼當一個通識老師!
(我媽說能讓我說出這樣的稱讚表示老師真的很好XD)
故宮參訪作業我覺得也滿有趣的,報告也可以隨興做……
總之推薦大家去修~幾乎可以說是營養學分吧。
上課能早到還是最好,來的人少的話老師會一時興起加分= =b

會話
楊老師可怕的果然只有臉~XD
不過讓我很介意的是,全班在最高level的只有兩位,
一位是我,另一位當然是Pasta,
而我非常之在意這人的成績到底有沒有比我高= =+
(我承認我又小心眼又無聊又愛面子)
老師的課和老師的人都很有趣,上起課來真的很好玩,
只是不免還是有睡意襲來的時候……
幸好老師也是滿可以諒解學生心理的,
當初轉到這班真是太幸福了!(我說真的

中日
永基真是太太太大方啦~~~
回顧一年級時上他的發音,成績都是持平在92,
當時還碎碎唸過永基應該給更高才對吧=..=
也因此今年沒有再去肖想永基給更高分,畢竟中日考試也比發音難多了。
沒~想~到~這95分是怎麼一回事啊~
永基伯你是不是本元上身了XDDDDD
(是說我在別人班上得第一名這樣好嗎)
不過看成績分佈可以知道,永基真的不是普通嚴格,
除了我和另一位(我猜是B班的第一名)之外,其餘都是89分以下。
再說得精確一點,80分以上的只有11人,然後永基當了19個人……囧
有沒有一種狠上加狠的感覺,永基伯其實是戴著面具的月珠吧= =+

日練
永基果然是本元上身!!!!!!
我怎麼可能得98啊!?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那麼認真!@@
而且期末考我根本到了當天早上才隨便準備兩下,
考試時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有好幾題都覺得「我是在亂寫吧」
這樣竟然還被我矇到98!?永基你真的怪怪的啦>"<
不過看當人的部分,就會發現永基還是永基,
死當活當加起來總共當了17個人~夭壽~
我覺得我不該再這樣一年比一年成績好了,
因為這樣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了,而且如果成績下滑,我會很難過……
(是真的會難過啊可是怎麼連我自己看來都覺得好欠揍?)

習作
我猜這分數大概是被期末考的30分改錯題拖垮的吧,
不然應該還有辦法再往上突破才對。(應該說我也期許自己更高一層啊)
是說我們這班才16個人,為什麼80分以上的竟然只有我囧!?
世娟老師好嚴格……
看來我皮得繃緊一點了,不然隨實有可能被打入7X冷宮= =|||
雖然知道世娟老師是有一些她的原則,只是沒想到在成績上她竟然如此嚴格。
當了兩個人,我猜有一個是緊褲男~XDDD

語法
「只有96喔!?」是我的第一句話。
「瞎米!0~49分的有7個人!?」是我的第二句話。
怡伶~~你‧很‧小‧氣‧耶~(打滾)
而且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非常怎麼會有沒有那麼誇張的小氣。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會只有96。只有玖陸。
好吧,既然怡伶出這招,那我當然也要有我的自我安慰法:
「嗯,怡伶的最高分一定就是給到96,不可能再往上了,怡伶不是那種會給滿分的老師嘛,一看就曉得。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而是怡伶的原則問題。一定是這樣。這一定就是為什麼我『只有』96的原因。」
……有沒有太欠揍啊~XDDDDD
不過我真的有點意外這麼多人被當!
雖然怡伶在初日班是放過狠話「我會當20個人」的人,但語法被當也是非同小可啊~
裡面應該沒有C班的孩子們吧= =+++

故事選
不知道對這堂課該說什麼才好……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永基伯啦,
不過這種寫心得就有分的課,對我來說是最得心應手的吧。
所以這種分數大概也沒有太稀奇,亦沒有超出我預測的範圍……
然後我剛剛已經很手賤的在算還要得多少分平均才會達到90。
而且我突然發現,不知道為什麼沒有97分?=3=
-------------------------------
被家甄一說才趕快去check,真的永基當了好多人!
49分以下有25個,59分以下有4個,永基你怎麼不湊個整數啊囧
永基伯不是在選修課會很溫柔的嗎~
怎麼突然魔王上身!?

地理
由於地理的分數是最後出來的,
對於成績老奸巨猾的我,早就已經算好至少要得多少分平均才會多高……
我只能說:「感謝長田~(愛心滿天飛)」
雖然確實沒我想像的高(應該說地理這該怎麼給分啊= =|||),
不過竟然攀到9字頭也著實令我開心~
戰戰兢兢等成績的日子結束囉~
接下來就是希望上天保佑下學期的課表一切順利!>"<

桌球
從學期初被可怕的太極拳驚嚇到,到第三週只好老調重彈繼續上桌球,
到覺得旋球是世界上最具難度的東西根本不可能學得會,
然後突然一過期中考雨過天青,沒有期末考等著我,只有一篇心得報告。
然後一學期的課就這樣結束了,有點不可思議中的不可思議。
這麼說來,我已經上了一年沒有C班同學的體育課了耶。
一開始很不適應,我並不需要人群,但需要一點安全感;
可是現在倒是已經習慣了,好像那也變成我不用當「日文很厲害的某某」的唯一時段。
有時候想當somebody,有時候只想當nobody,人很矛盾吧。
啊,說了半天都沒講到謝謝老師的話。
受老師照顧一年,這學期的分數終於提高8分了~
(雖然是零學分但還是很高興XD)

英文
在蹺了兩次課(期中考後第一堂和期末考前最後一堂),
兩次報告表現都不甚優良,東吳校內的英文檢定考拿到60分的爛成績,
期中期末都考得普普通通的情況下,
總成績竟然還能得到90分,說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從這學期開始,英文幾乎已經被我丟進垃圾桶了。
可想而知沒有人會想和垃圾親近。我把全數精神都放在日文上。
我要說的並不是「原來我的英文寶刀未老啊」「其實老師也不是壞人嘛」
而是心裡有股非常「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沒有付出相當的努力,
因此我其實並不值得這樣的分數。
(不過到手的東西就是我的了,沒辦法,老師謝謝你幫我提高平均!= =b)

法治
嗯嗯,果然如我所預料的,法治漂亮地把平均拖下來了。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但還是不免覺得失落呀。
誰叫今早家甄才預測「你平均絕對會有95分的!」
不過剛剛一算,就算地理得滿分也不可能衝到95,所以啦~
既然都是不可能,那地理得80平均就會有92,這樣就夠了……
一下子衝太高我會害怕=..=|||(這人是個小孬孬)
話說法治老師應該是對我們的期末報告強烈不滿?XDDDD
我們是弄得挺有模有樣的啊~只是內容大概老師會哭笑不得。
anyway,我現在只希望老師下學期不要搞辯論!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