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說出來,因為覺得一旦說了,我可能就會做不到。
可是某方面來想,如果根本沒人知道,自己這樣偷偷摸摸做的話,
哪天我一定會偷懶不再做,覺得沒人監督所以天不怕地不怕。

不廢話了,
我開始減肥啦~~~
原本寫了一堆有的沒的,目的是為了證明我是個多沒有毅力的人,全人每年的體訓都沒訓練到我,既沒體力又沒爆發力更別說持久力,這樣的我還硬要挑戰跑步瘦身?真是瘋子……不過衝著某體育老師說過:「跑步是最好的運動,因為可以一個人做。」當時我非常的不以為然(老娘就是跑不動啊你怎樣?),但也許是該丟掉鐵齒習慣,嘗試一下了!目前已經做了一個禮拜多,說真的這麼短的時間內,我竟然已經出現幻覺,照全身鏡會覺得自己瘦好多!(證明以前多胖啊XD)

身邊除了子容好像沒有想減肥的人,但這位姑娘在我看來根本也不需要減肥啊囧,明明就跟我一樣高又比我輕~

3/24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中杯米漿。午晚餐/高麗菜+豆干+草菇+四季豆+醬瓜絞肉+白飯一碗。水果/蘋果兩顆+香蕉一條。零食/旺旺仙貝兩片。
運動:跑步20分鐘(3公里)+散步20分鐘+仰臥起坐40下+亂拉筋
碎唸:總之是隨便記錄一下,因為不記我一定會偷懶= =||| 基本上現在是不吃晚餐的,因為只有每天下課後才有時間跑步,所以我把晚餐提前到三點半吃,這樣五點半就可以跑。當然晚上肚子還是會餓,所以跑完回來就吃水果,真的餓到受不了就旺旺仙貝伺候!(上禮拜更可憐,餓就只能猛灌檸檬水(哭))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當然是快點不省人事,所以~這就去睡也!

3/25
飲食:早餐/香烤燻雞堡一個。午晚餐/高麗菜+炒豆皮絲+杏鮑菇+花椰菜+海帶+糖醋里肌+紫米飯一碗。水果/蘋果兩顆+香蕉一條。零食/旺旺仙貝四片。
運動:跑步20分鐘(2.5公里)+散步15分鐘+仰臥起坐70下
碎唸: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狀況不好,昨天跑得太快,呼吸有點亂;今天又跑太慢,才跑不到三公里腿就好累,還沒辦法掌握住自己的速度……。或許也跟作息有關吧,今天從起床那一刻開始就一直處於想睡狀態,真是不懂那我又何必硬起床呢?

3/26
飲食:早餐/菜包一個+米漿一杯。午晚餐/高麗菜+豆干+草菇+青椒+蕃茄炒蛋+醬瓜絞肉+紫米飯一碗+蔓越莓麵包一個。水果/香蕉一條。零食/旺旺仙貝四片。
運動:跑步30分鐘(2.6公里)+散步10分鐘+仰臥起坐40下+亂拉筋
碎唸:三點半就下課,所以今天是跑河濱,可是感覺很不順,我沒辦法只用鼻子呼吸啊,偏偏我又感冒了,喉嚨很不舒服>"<

3/27
飲食:早餐/水煎包一顆。午餐/高麗菜+豆輪+豆腐+草菇+花椰菜+馬鈴薯泥+十穀飯一點點。晚餐/潤餅一個。水果/蘋果兩顆+香蕉一條。零食/方塊酥。
運動:亂拉筋+後側抬腿40下+扭腰15下
碎唸:真的病了,希望明天趕快發燒,然後後天又是一尾活龍!

3/28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顆。午餐/手打麵2/3碗+油豆腐四塊+燙青菜一盤(大陸妹+菠菜)。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小蕃茄幾顆。零食/方塊酥。
運動:跑步32分鐘(4公里)+三溫暖烤箱40分鐘+散步10分鐘+扭腰10下+亂拉筋
碎唸:雖然還沒有康復,不過身體比昨天輕多了,睡六個半小時就起床買早餐,一整天都滿有精神!原本以為上健身房跑步機很無聊,沒想到比路跑輕鬆耶,而且這樣比較能控制速度,就算跑四公里也不覺得特別累~(握拳)

3/29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顆。午餐/摩卡咖啡麵包一個+紅豆烤四方麵包一個。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八顆)+芭樂一顆+香蕉一條。零食/紅豆烤四方麵包一個。
運動:跑步30分鐘(3.5公里)+散步12分鐘+亂拉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0下
碎唸:實在無法抗拒麵包的魔力啊~~>"< 今天太早去,最想吃的咖哩千層還沒出爐,有點小遺憾,也許明天又會去買?今天跑得比昨天慢一些,因為怕跑太快會撐不完30分鐘,結果最後想衝刺也來不及了QQ 明天社區的VIP公休,得去河濱吹冷風跑啦。

3/30
飲食:早餐/蘿蔔糕兩片。午餐/四季豆+炒洋蔥+草菇+高麗菜+豆輪+地瓜十穀飯半碗。晚餐/鐵板水果豬排(豬排三小塊+洋蔥+奇異果兩小塊)+小火鍋(高麗菜+竹輪一個+軟貢丸一顆)+墨西哥雞肉捲餅半條(生菜+紫高麗菜+碎雞肉)+白飯半碗。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香蕉一條。
運動:河濱散步60分鐘
碎唸:媽媽提議晚上去碧潭吃飯,因此理所當然偷懶了跑步:P 今天一整天都吃得很不錯,雖然一直很想賤手往旺旺仙貝伸去,不過都忍住了!晚餐的豬排真的好吃,墨西哥捲餅更讚~一條100元還算值回票價,豬排和小火鍋加起來要290就有點貴了=3=

3/31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高麗菜+炒洋蔥+草菇+豆干+海帶竹筍+地瓜十穀飯一碗。晚餐/潤餅一個。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香蕉一條。零食/蛋捲+方塊酥
運動:散步40分鐘+亂拉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0下
碎唸:嗜睡的一天,覺得身體又酸又重,跑步的時間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散個步……

4/1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高麗菜炒豬肉絲半盤+蔬菜豆腐湯半碗+豬肉餡餅一個。水果/芭樂一粒+香蕉一條+柳橙汁一杯(=柳丁八顆)。零食/旺旺仙貝
運動:跑步30分鐘(3.5公里)+散步15分鐘
碎唸:還是很想睡,難得的春假就這樣被我睡掉,實在是太不值了,因此今天硬撐著去跑步,結果喘死我了,兩天沒跑不是蓋的囧。

4/2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素)。午餐/OREO口味冰旋風+中薯+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晚餐/魯雞腿+高麗菜+茼蒿+白飯少許。水果/香蕉一條。零食/新竹花生落。
運動:清大散步1小時+扭腰。
碎唸:回後龍的日子就是我減肥被中斷的日子,也是肥肉回歸的日子= =||| 午餐吃得很奇特XD

4/3
飲食:早餐/高麗菜+炒豆皮+洋蔥蛋少許+半個黑糖饅頭。午餐/半個黑糖饅頭。晚餐/高麗菜一碗+肉丸子三個。水果/芭樂一粒+香蕉一條。零食/新竹花生落+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
運動:亂拉筋+仰臥起坐。
碎唸:繼續著等肥的日子XDDD

4/4
飲食:早餐/高麗菜+豆輪+地瓜稀飯。午餐/花椰菜+半片香腸+兩條牛肚。晚餐/萵苣一小碗+香腸一小片+肉丸子一小顆。水果/蘋果一顆+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香蕉一條。零食/方塊酥+旺旺仙貝脆菓半包。
運動:掃墓1個半小時+跑步25分鐘(緩坡2公里)。
碎唸:仔細看看我今天的正餐,天哪吃得有夠少,除了早餐有吃飯之外,我都吃得少少少……就是很沒胃口,尤其吃了零食,到現在還是覺得噁心。一開始會覺得零食很好吃,可是吃久了真的有點想吐,能徹底改善「死愛吃零食吃到想吐」這個體質是最好啦~

4/5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豬腿肉飯一碗(滷白菜+竹筍+滷鴨蛋+豬腿肉+白飯)。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小蕃茄一盤+香蕉一條。零食/餅乾兩包。
運動:飯後散步40分鐘+跑步30分鐘(3.5公里)。
碎唸:今天跑得很輕鬆,果然是昨天那台跑步機有詭異,跑沒兩下我真的就累得要死= = 發現跑步機比路跑優,可以調速度,就不會有一開始把體力都衝光的麻煩,我還在考慮是否要每天在學校健身房跑完再回房間呢?

4/6
飲食:早餐/米漿一杯。午餐/高麗菜+花椰菜+海帶+黑胡椒洋蔥+醬瓜絞肉+紫米飯一碗。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六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跑步30分鐘(3.5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很shock的發現我忘了帶零食(旺旺仙貝)回士林,幸好現在肚子不怎麼餓,拉完筋趕快來睡覺~

4/7
飲食:早餐/香燻雞堡一個。午餐/高麗菜+菠菜+草菇豆子+洋蔥炒豬肉+百葉豆腐兩塊+紫米飯一碗。晚餐/7-11乳酪蛋糕一塊(242大卡)。水果/柳橙汁一杯(=柳丁六顆)+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零食/三點一刻炭燒奶茶一杯。
運動:仰臥起坐40下。
碎唸:突然的大雨,以致我連去外面走走路都不想,為此停留在7-11滿久時間,只為了挑選合適的晚餐,事後證明7-11的乳酪蛋糕還挺不錯的~

4/8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高麗菜+菠菜+花椰菜+馬鈴薯一塊+百葉豆腐一塊+辣蔥炒花生+紫米飯一碗。晚餐/7-11乳酪蛋糕一塊(242大卡);水果/小蕃茄半碗+香蕉一條。
運動:慢跑32分鐘(4公里)+仰臥起坐40下。
碎唸:為了某件事浪費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在浴缸裡泡到水都冷了才起來……今天跑得很順,唯一有點不妙的是,我好像愛上乳酪蛋糕了,又要吃到肥死才甘願了嗎?= =|||

4/9
飲食:早餐/鮪魚酥皮堡一個;午餐/檸檬雞柳飯捲一條(內容物:檸檬雞柳條與其他XD);晚餐/新貴派。
運動:
散步60分鐘+仰臥起坐40下。
碎唸:「你是不是變瘦啦?」←這是剛才社交舞課時,昭君摸上我的手臂說的美言~(明明就只是個問題XD)嘴上說「沒有吧?」,其實心中暗潮洶湧爽個不停啊!(大猩猩捶胸)

4/10
飲食:午餐/燙青菜一盤+綜合湯一碗(油豆腐+白蘿蔔+豬血);晚餐/燙青菜一盤+頭骨肉幾片+滷鴨蛋一顆+地瓜;水果
/柳橙汁一杯(=柳丁八顆)+小蕃茄半碗+香蕉兩條;零食/餅乾三包。
運動:慢跑33分鐘(4公里)+散步30分鐘。
碎唸:昨天真是太瘋狂了,我竟然吃掉兩盒新貴派!!!(也就是20片)之後去散步想吐得要命,我發誓我再也再也再也不要這樣吃了!尤其今天起床感覺自己肚子就是肥了一圈,而且依然感到噁心,究竟何時我才能逃出巧克力的魔掌啊!?

4/11
飲食:早餐/紫米飯糰一個;午餐/燙菠菜+白飯混糙米飯一點點+米糕一口+紫米飯糰一個;晚餐/壽司三片;水果
/西瓜兩片+香蕉一條;零食/鳳梨酥兩個+松子酥一個。
運動:校內散步?
碎唸:旋風式南下又北上,一趟下去就噴掉我快一千塊,而且午餐從12點吃到3點,不知道是否是心理問題,才讓我一直猛吃……

4/12
飲食:早餐/水煎包兩個;午餐/鳳梨酥+旺旺仙貝;晚餐/花椰菜+炸豆腐一塊+炒洋蔥+草菇+地瓜時穀飯半碗;水果
/柳橙汁一杯(=柳丁七顆)+芭樂一顆+蘋果半顆+香蕉兩條。
運動:慢跑31分鐘(4公里)+亂拉筋+比較難的仰臥起坐30下。
碎唸:今天吃得比昨天還嚴重,水幾乎沒喝多少,水果像不用錢一樣狂吃。結果剛剛一回到士林房間裡,馬上拉肚子,連昨天的份一併噗出(看到菠菜所以知道是昨天的),明天開始要正常進食,目前這樣對身體和心理都不好。

4/13
飲食:早餐/7-11香草布丁麵包一個(272大卡)+三點一刻炭燒奶茶一杯(200ml);午餐/高麗菜+四季豆+花椰菜+豆干一片+唐醋里肌四塊+紫米飯一碗;水果
/西瓜+芭樂一個+香蕉一條。
運動: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雨真是太大了,只好休息一天囉~話說我終於發現吃有「酥皮」的食物熱量會變多高了,我有辦法克制嗎?

4/14
飲食:早餐/香烤燻雞堡一個;午餐/肉鬆飯捲一條;水果
/芭樂一個+香蕉一條;零食/7-11藍莓貝果(258大卡)。
運動:慢跑34分鐘(4公里)。
碎唸:最後一公里跑得有點喘,不過也沒到撐不下去的地步,還算ok,另外感覺自己好像胃有變小,因為今天六點半就起床,七點吃早餐,十一點吃飯捲,竟然到下午五點肚子還挺得住,平常到四點就餓得該該叫啦!不過因為預測可能晚睡,還是買了個7-11的藍莓貝果備著以防萬一。

4/15
飲食:早餐/7-11乳酪蛋糕一塊;午餐/高麗菜+炸四季豆+地瓜葉+杏鮑菇+糖醋排骨三塊+紫米飯一碗;水果
/芭樂一個+香蕉一條;零食/7-11巧克力捲(197大卡)。
運動:慢跑34分鐘(4公里)+亂拉筋+仰臥起坐40下。
碎唸:今天慢跑整個是用喘完的= = 不知道為什麼呼吸紊亂,怎麼樣就是沒辦法靜下來,雖然還是撐完了就是,感覺自己亂厲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