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更新就是不怎麼好的文
兩人之間當然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但相處久了難道還沒有默契、沒有一絲絲瞭解?
一直以來只有我很瞭解你嗎?因為我瞭解你,所以我應該體諒然後放棄我的堅持嗎?

3/23是我們滿150天的日子,照理說應該歡天喜地的
但我們卻吵架了,吵得很兇,很氣,很難過
吵架時哭一次,之後錄要給你的禮物時又哭一次,今天下午視訊時又大哭,眼淚簡直流免費的

我只是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不瞭解我
你不是應該是最瞭解我的人嗎?
為什麼什麼都要我改,難道我整個人就那麼不對你的意嗎?
你說希望我不要再抽菸,好嘛老娘放棄這一點小小樂趣沒關係
你說晚上十點後不准出門,不准在外面逗留,治安不好我也只能收斂一下夜半兜風的享受
你說拔腋毛不好(我知道有人要噗嗤了),用剃的就好,他媽的真是不瞭解女生的需求
你說希望我不要再跟某位你討厭的人來往,我怎麼說你都不讓步,還能怎樣?
你說希望我刪掉跟某人有關的網誌,雖然有點難過,但你好像不是很在意那份難過……
你說我最好改一下被指正就不高興的習慣,免得跟你以外的人吵架,你怎麼會對我這麼好,這麼為我著想
然後你現在說要我不要一直挑你日文哪裡錯,原來在你眼裡我是一直在挑

下午視訊整整哭了一個半小時
你到底要我講幾次「讓我講話好不好」?
每次我才講沒幾句,你就又開始滔滔不絕,真是無奈到可以去吃屎了我
我曾經很喜歡自己的
那樣自由奔放、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物、來去自如的自己
當初你不也是喜歡上這樣的我嗎?為什麼現在變了呢?
到底要我改成怎樣你才不會繼續得寸進尺想改變我?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好多
在高興的同時我也很害怕,到底這樣是對還不對,好還不好
現在我有答案了,因為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和人交往當然是需要做出適度改變的,互相配合才能走得長久平穩,我以為我做得很好
但每當我完成1,你就會很高興,過一陣子又要我達到2,就這樣一直下去
可是,我知道我永遠也達不到你要的滿分10分
這次光5我就已經不行了
雖然我在心裡說服自己「就改吧」,你這麼想要我改,覺得我在逼你,那我就改吧
但我還是辦不到
真的辦不到


終於到最後你才發現是誰在逼誰
在你說「我想像一下如果你要我改掉我的某個習慣,發現那真的很難、很難做到」
當下心裡真是一千萬個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在狂奔
用日文沒辦法罵得精準快速也讓我很幹所以我只是猛哭
你明明都知道,為什麼還一直要求我?還說我挑你挑很兇?
我曾經要求你改掉你龜毛的個性嗎?現在是要大家來比一比就對了?


「我承認昨天你說得對,一被指正就不高興這一點確實很差勁,雖然我很不想改,但你都這樣指正了,我還能說不改嗎?你覺得是我錯,你不願讓步,那我就只能改了啊。」
就一定要我聲淚俱下成這樣,你才明白我嗎?


確實在這段感情中我學到很多,這段感情也真的很不一樣
但我或許也太過委屈自己了,委屈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也可能是我太喜歡你了,所以即使我真的很不想改,還是說了我願意改
只是也許真的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如果你不懂我,一定要從現在開始懂,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這次大概是我繼在日本哭著說「你根本都沒在聽我講話!」之後最大宗吧
被我這樣連著兩天大哭,阿閃整個嚇到了
聲淚俱下後,阿閃馬上道歉,說他真的很對不起我,說我已經改得夠多,不用再改了,接下來他會改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本錢跟一個愛我疼我可以在我身邊照顧我又不會囉哩八唆的人在一起
但即使可以,我也會選擇跟阿閃在一起
阿閃不是最好的,大概還是很多人會覺得「他哪裡好啊?」的對象
可是我只想跟他在一起

即使偶爾有黑洞,即使沒辦法想見面就見面,我還是要跟你在一起




OS:所以你最好趕快把你那假金牛真處女的龜毛囉唆性格改一改,不然老娘又要聲淚俱下了喔!(水餃皮stand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