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扮演追星族的日子!可能有人不知道,之前播出的韓劇「秘密花園」風靡了整個韓國,大家都得了金洙元病XD 我是沒有那麼誇張啦,因為我一直覺得玄彬的臉長得很怪,一點都不帥;比較讓人卻步的是阿閃,在我還沒開始看秘密花園之前,他竟然說女主角吉羅琳(河智苑飾)有點像我,短頭髮皮膚又黑,慫恿我一定要看,並且還說,他已經預購了秘密花園出的月曆!!cyworld的版型和頭像也都換成了河智苑,這不是我認識的阿閃啊!!(抱頭)

不過說要去找吉羅琳的家的好像是我耶XDDDD

這天我們吃過brunch才出門,發現外面竟然白茫茫一片,沒錯,天氣預報準得不得了,今天下雪了!
DSCF7534.JPG
本來膚色就很白的阿閃好像臉色更慘白了?

綠色招牌那個巷口進去就是我們住的南山guest house,積雪還滿厚的呢~
DSCF7535.JPG

我們什麼也沒帶,手上就拿著一張探訪過吉羅琳家的某位韓國粉絲寫的資訊,開始尋找吉羅琳家的壯舉……其實下雪並不冷,但空氣整個很濕,皮膚一濕就覺得冷了,這天我忘記戴口罩真是一大錯誤!

DSCF7538.JPG
東大門站,右手邊那棟建築應該是東大門吧。

在東大門下車後,我們就開始爬山,一直爬一直爬……說真的我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這樣走= =||| 總而言之先爬到最高點再說。
DSCF7539.JPG
我也指不出來是從哪裡上來的,因為每條路都是積雪和雪泥濘……

DSCF7540.JPG
雪積在樹上、小矮樹上好漂亮喔~好像置身國外一樣!>////<(確實是在國外啊= =)

DSCF7541.JPG
這裡不知道是什麼城牆,好像是遺跡。旁邊那四個字應該是낙산공원(駱山公園)。我們不是走這條路喔,基本上走到這裡方向就已經完全不對了,如果再走下去就……(揮手)

在此附一下google到的地圖~
未命名.jpg
根據可靠消息,吉羅琳家在駱山教會附近,但我們一開始沒有找到教會的指示牌,經過駱山公園後反而一直往右邊走下去,後來發現不對勁,才回頭,順利找到教會。找到教會後,那一帶的房子已經非常像劇中場景了,但還是不知道到底在哪裡,問雜貨店小姐的回答也很含糊,只告訴我們往上走。因為我也不知道確切位置到底在地圖上的哪一點,所以就隨便畫,我想應該在更靠近下方一點吧。

雖然花了滿久的時間,我們都餓得要死,但還是奇蹟般地找到了吉羅琳家上面的停車場!
DSCF7546.JPG
我有試圖把手臂靠在欄杆上,想裝金洙元的樣子,但差一點滑倒XDDDD

吉羅琳的小破屋~
DSCF7545.JPG
洪玄穎看到這張照片說:「你家閃哥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lol哈哈哈」
我問:「你想像中的他是高大魁梧又粗獷嗎?XDDD」
她說:「沒錯我想像的就是那樣啊!!沒想到是書生........XD」
沒關係我高大魁梧又粗獷就好!(挺)

我們只有待在門口一下,沒有走上去看,當然更不可能敲門(裡面有人住)。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可以看到照片中右邊的柱子上有些地方感覺髒髒的,那些其實都是來到這裡的粉絲的留言,有非~常多「河智苑我愛你、玄彬我愛你」等留言,看了其實滿礙眼的。而且聽說一些專程來這裡的觀光客打擾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寫下那些留言也有礙觀瞻,對現在住這棟房子的人也不禮貌。

不免在門口學了一下男女主角抱抱XD,然後就下山吃滷味暖和身體了。我對阿閃說:「我們以後還是住首爾好了。」他問為什麼?我說:「這樣才可以在劇集還在拍的時候就過來探班啊XD」不過之後想一想,又覺得住首爾太冷了,還是住台北然後有必要再飛來比較好。阿閃對我的計畫整個不予置評~(現在回想……應該不會是不屑一顧吧= =+)

隔天雪停了,我們來到景福宮~但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個人覺得今天最冷,去監獄那天都沒這麼抖),沒有拍什麼照片……
DSCF7547.JPG

以為是雪地……
DSCF7548.JPG

DSCF7549.JPG
竟然是湖冰!!

自己做的不怎麼樣的雪人,就算戴著手套做還是冷得受不了!
DSCF7550.JPG

誤打誤撞,最後走出來的地方竟然是光化門,還剛好看到衛兵換班。不知道他們裡面到底穿多少件,我看那衛兵服真的很薄啊(抖)。
DSCF7551.JPG

出了光化門,我看阿閃已經冷到快瘋了,臉整個臭,就叫他先回去guest house,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玩。他把手機給我,叫我最晚四點回去。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給我手機幹嘛?他又不是那種會去打公共電話給我的人= = 本來是打算步行到北村的,但其實我自己手指、腳趾也都凍僵了,不得已進了一家便利商店暖和一下身體,最後決定:「算了,我還是步行回明洞好了。」……結果當然還是失敗了,怎麼可以這麼天寒地凍啊!>"< 好不容易走到鐘閣站休息,發現樓下竟然有家大書店,當然立刻跑進去(但也沒多暖),最後的最後,就在裡面把艾西莫夫的《基地與帝國》讀完,再搭車回明洞XDDD(什麼爛結尾)

回房間阿閃以非常大的笑臉迎接我,我說:「你是不是一回到暖和的房間就變開心啦?= =」
他說:「不,在小吃店喝到暖呼呼的湯時就變開心了(燦笑)。」
我OS:給我去死~~~(捏臉)

晚上和我們共同的朋友「大哥」見面,很不好意思又讓他請了一頓,這次沒拍到照片,所以放上次的玉照好了。
DSCF6721.JPG 
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人家用功唸書考多益的時間……(但還是打擾了XD)

之後又和阿閃的堂弟見面,他怎麼可以這麼帥啊!!!眼睛又大、又瘦、又高(190公分),整個是我的菜!(閃:喂= =) 雖然說沒圖沒真相,不過因為他也不是我朋友,就不亂放照片上來了,下次有機會拍到的話再說~

最後一天就像之前寫過的,為一些無聊小事吵架,我還立即msn老頭求救,不過很快也就沒事了。吃烤肉、打撞球、唱歌、喝酒、按摩……旅程就這樣告終了:)

附上我最愛的韓國零食~超超超超好吃!在一片蝦味仙海中顯得十分與眾不同XD
DSCF7553.JPG
我:「好想再多吃一點這個喔~」
閃:「你自己去買如何?科科」←科科屁!

arrow
arrow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