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還真的已經忘得差不多該怎麼寫網誌了。

兩年前的七月中,掰咖剛痊癒的我進入老爺工作;三個月後,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相信老天有眼,一定覺得:「What!? 你在搞什麼鬼?」四月底我豈不是哭得死去活來,為了一個不會回頭也不值得我再回頭的人頹廢、寫了一個月的日記嗎?然後半年過去,噹啷!不好意思,又死會了。
射手座生性愛玩,喜歡享受那種在花叢裡飛舞採蜜(絕對沒有色色的意味喲)的感覺;射手也喜歡關於曖昧的一切,畢竟點破了就沒了意思;可是射手也會認真,偶爾⋯⋯

記得每一次找它總是很認真,認為這次是對的、這次會更好;和阿閃在一起也是認真的,雖然結果我們還是沒打破價值觀的差異與文化之間的鴻溝。(回頭看以前的文章,總覺得為什麼都在為了某些雞毛蒜皮小事難過,現在才明白原來是找了一個價值觀差太多,以及所謂大男人大家庭文化尚未被衝破的國家的人,當然我們都太年輕也是事實)遙想以前所認定的「認真」,那麼多次傷害某些人的「不認真」,每次展開新戀情的「不確定」,那麼,這次會走多久呢?

牽著手走著走著,就兩年了。

兩年內,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但其實誰沒扮演過情侶中的其中一個角色,能發生什麼大事你說說?不就是高調放閃光、漸漸開始不放閃光、開始有口角、穩定一陣子、又再口角、好那繼續溝通、OK咱們又穩定了、乾你有什麼毛病要一直找架吵!?⋯⋯的循環嘛。情侶之間的大事,不過是兩人私密的相處,關於協調的事。即使是交往時間是我們的兩倍的前輩,到現在都還是有忘記皇后娘娘的生日下跪道歉只差沒切腹的糗樣了,可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說到我們的紀念日,其實平淡得很。今年我忘記這天要排休假,所以在他的提議下,提前幾天一起吃了撐死人的晚餐,然後我延後兩天送了禮物卡片,就這樣,The end.

生活是平凡的,我們也不過是一介凡人,紀念日,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個日子。之於我,可能是要提醒我別忘記當初是怎麼走在一起的,如果能常常想起那樣的心情,對很多小事一定都能坦然看開。為什麼在一起?不是因為他讓我開心,是我總是很高興能和他在一起。

是不是年紀大了啊?找不回以前那種愛肉麻的文筆了,嗟。只是想說我們都很好,無論今後有什麼不好的事,我們會越過的。也許有一天我們完全生活在對方的生活裡,情感的流動會靜如止水般安寧,好像一切只是流於習慣而非喜歡,希望到時候我們能互相提醒:多年前的十月某日,我們像兩個孬種坐在各自家裡的房間,面對電腦螢幕,心臟都快蹦出來地進行著一段對話,沒有那天情緒高升的爆發,哪裡有現在互相陪伴還嫌無聊的好日子過,等等。

Anyway,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