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還殘留著捏住你左臉頰的觸感
所以真的很想再捏一次
再看一次你紳士般的笑


在水池中,你抱著我
我們戲謔地親吻著
可是為什麼總覺得你在可憐我,好像這是最後一次
我明白,我已經錯過了last chance


夢見了最不該想起的人
你是誰,為什麼我甚至抱著你哭泣?
帶著想念、帶著遺憾、帶著熟悉與不捨,是那樣的眼淚


如果時光倒轉,也彌補不了後面兩個人
倘若時光飛逝,在我身邊的說不定是第一個人

然而流轉的時光裡沒有或許、如果、假設
最終,這一切都只是三個夢境的片段
而我還有能力改變的,只有第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