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了。尤其是瀏海。
之前照鏡子時都沒發現,是某天讀書時覺得眼睛被頭髮刺到才察覺……
已經兩個月了嘛,不過我不想在考前去剪,太麻煩了。
本來打算留長,但媽媽說他覺得我短髮比較好看(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好吧,我只是想留看看飄逸的長髮而已,
但是連自己都不認同自己適合那樣,所以還是……駁回吧!

最近開始覺得讀書真是天底下最無聊的事了。
喔,為什麼一定要知道國聯和聯合國的差別呢!
題目選項裡出現魏晉跟六朝,這有沒有太機車啊!
管你亞歷山卓城還是君士坦丁堡還是羅馬城,我覺得都很像啊!(怒)
はーー這種無聊的事情我還得做三十一天囧
我現在已經有種「上哪裡都好了」的心態,這念頭一出現就揮之不去了。
最近做考題,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挺不錯,
可是我實在沒有自信可以維持這個實力一直到考試結束。
因為我討厭複習~~筆記我已經看膩了~~我不想看自己的字~~
……唉,到頭來還是只能自己鼓勵自己!←已經快鼓勵不下去了

對了,上個禮拜淋了雨呢!
超懷念的~~好像在全人一樣。
雖然我知道都市的雨不要淋比較好,可是真的好舒服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一直想笑,大概是我老了吧,真想變年輕啊我~
前幾天回顧男女蹺蹺板時,還很有同理心,
結果下午在捷運站遇到放學的學生們,我才赫然想起,
「靠邀……我已經二十歲了,還跟人家什麼同理心……」
二十歲真的讓我覺得心境上好像越來越老……

最近有個很天真的想法……
我想投稿!
心裡有個短篇故事已經成形了,好想試試看把它畫出來,
然後有可能的話(也就是有畫出來的話),就投稿到クッキー去!
真的好想好想畫……人在考前都會特別逃避嗎?
是說,我一直覺得要我投稿是非常難的,
因為我畫風不定啊,長時間畫下來人物會變醜,又沒耐性,
不過,等有時間我還是想挑戰看看!
這個短篇我不想寫成小說,畢竟還是想用漫畫的形式去表現。
而且我這人不管是寫小說或是畫漫畫,老是喜歡一開始就長篇,
根本是沒辦法完成短篇的人,所以這次真的很有挑戰性!
……所以就等我有時間挑戰再來了。

昨天看完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第七集,整個被健三氣死!
為什麼要那麼拘泥於告白的時機氣氛和場所啊!
不能就直接告白嗎?是你自己害你十四年來的感情被白白浪費了!(指)
本來我是禮健派的,藤木直人隨便怎樣都好,
可是看完第七集,我覺得健三還是別再執著了,
健三跟禮單獨相處時,根本只能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
從他們高中到大學,根本就一點成長也沒有。
這只是藕斷絲連啊啊啊~~
但是下一集健三一定又會回到過去的,誰叫幹雄那麼多嘴,
說什麼如果你那之後又回到過去的話,我會幫你有的沒的。
這部戲快點完結吧~有點看不下去了。(雖然很好笑,可是真的很怒)

抱怨完了,我又要回去讀書啦……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