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好熱…………
阿太啊,麻煩把你的「熱情」收回去好不好,快熱爆了= =
看來這個夏天,非得聽著影法師消消暑氣了。
雖然很怕熱,但我不是怕曬黑喔。(所以本人很黑)
跑去西門町買Mint's,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因為我知道買下去,我大概也只會看卷頭的w-inds.吧。
果不其然,其他都是一些怪怪的歌手的訪問,聽都沒聽過。
不過,內容真的很好笑,果然是「かなり笑えましたね!」XD
等有空我再來翻譯吧。(是說你三月號的PATiPATi翻完了嗎…?= =)

去西門町還有一項任務,就是……找工作!
明天就要去上班了喔!大開心~^^
試用期是一個禮拜,算是體力取勝的工作吧?
昨天和大呆聊天,他一直鼓催我去考大學,嗯……考慮中。
也聊到我現在對唱歌很有熱情,所以生活過得不錯。
他說「唱歌進步生活就會進步了」,我完全同意啊!
老師也曾經說過,至少先努力去做某樣東西(就是叫我認真唱歌啦),那對我們的生活是有幫助的。
因應這兩位的話,所以我就去找工作了呢。
雖然在跟大呆聊天時,有種想去拼一下日文系的想法,但那畢竟太衝動。
要去工作、要練唱、要看日劇(輪舞曲~快下檔吧!這樣我每天就多一個小時可以用了!)、翻譯練習、日檢準備……
感覺生活會變得很滿呢,希望自己可以同時兼顧。
用對唱歌的熱情,轉移一些部分到別的地方,這樣我會很快樂吧。
啊、這麼說來,原來散發出熱度的是我自己!?XDDD

順便、交代一下有關文的進度……
嗯,可能更新會變得很~慢喔,每天要工作七個小時,加上車程要八個小時,
看日劇一個小時,練唱一個小時,睡覺八個小時,洗澡吃飯一個小時,剩下五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以慢慢寫文,不過還不知道會怎麼樣啦~
好期待喔~工作耶~
加油!(あつあ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