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看了那封簡訊,我不會跑去頂樓唱歌,
然後被蚊子叮得滿腳包,在想哭也哭不出來的狀態下打開電腦寫這篇。
這首歌是w-inds.最新專輯裡頭的歌,細細品嚐後,我很感動的哭了。
(以下是本人翻譯的歌詞,非官方版本)

She…she is a memory
那天,最後的最後,
你再一次向我揮手,
就像明天,兩人還能夠再相見一般,
…那夕陽,火紅得可怕。

In my life
In everything I do
影子伸長著,
現在,也總覺得自己還在等著你。
In my dreams
走過去吧,在那天的對面,
如果現在還無法愛任何人的話。

今天,太陽也往西邊傾斜而下,
我的影子,只剩一個。
受光折射的水波,金色的小巷子,
你已不在的日子…就算如此,
還是時常感到世界的美麗。

In my life
In everything I do
流過淚,然後會變得比昨天堅強。
For myself
接受吧,真實的現在,
就像我曾那樣愛過你一般。
…如果是你,一定會這麼說的。

Everywhere I go…
In my life
In everything I do
影子伸長著,
那一天,對我揮著手的你,
In my dreams
走過去吧,在那天的對面,
直到有一天,能夠去愛人為止。
…就像我曾那樣愛過你一般。

它,也曾經是我的影法師。
相愛時,我們並沒有愛得死去活來,但那樣單純的喜歡比什麼都來得溫暖。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傷了它也傷了我。
這樣沒出息的藕斷絲連,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在想它到極限時找它,在度過了想念的週期後,離開。
我以為這次一定可以的,不管是牽著手走下去,還是斷得乾淨徹底。
結果原來,對它,我是做不到的。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我不是最清楚自己就是這樣嗎?
我以為,是慶太介入了我的心,霸佔著第一名的位置不走,所以我才和它分手,
但不是的,一點也不是這樣。
慶太的確是介入了我的心。
但真要說,不是我「喜歡上了慶太所以…」而是我「不喜歡它了所以…」。
本來從頭到尾,這段感情裡就只有兩個人,我和它。

對不起我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讓你像個傻瓜一樣等待著;
對不起我又再一次傷害了你也傷害了你對我的信任;
對不起我真的喜歡過你但是那已是曾經;
對不起我不該回頭找你讓你享受短暫的幸福卻又再度失去;
對不起我終究沒有辦法讓你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
對不起我不管怎麼樣只能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無法再對你說喜歡你;
我必須說再見了。
再見,曾經是我的影法師的你。

再見,陳紀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