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很討厭的夢。
一開始到底是怎樣我有點不記得了,反正是做愛場景,
應該是我和它吧……總之女主角是我,至於男方是誰我已經忘了。
然後場景轉到我和小方和小堅在玩揀紅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手上一堆好牌,就一次吃了很多點,
結果等輪到小方時,他竟然出九把我的黑桃A吃掉了!
小堅還在旁邊幸災樂禍說:「你沒抓他啊。」
總之這個奇怪的揀紅點規則似乎是,可以吃別人的牌,
但是如果被那個人抓的話,就不可以吃這樣= =
我就很悲哀的哭著說:「我沒玩過這麼怪的揀紅點!」
(在夢裡這一幕真的讓我很想哭,可是現在這樣講卻很好笑XD)
然後就跑去收拾背包,因為我們似乎在全人小堅家,所以我想坐車回台北,
收了很久很久,外面天都黑了,好像已經半夜,我決定隔天再走。
小堅家不知何時突然多出很多全人的人,我都不認識,只知道是全人的人。
然後小堅對我說:「你決定怎麼樣?」
他沒有說他現在還是喜歡我,想跟我交往,可是我似乎知道他是這個意思,
我心裡很高興,可是卻苦惱著沒有答應,
然後那個讓我苦惱的原因突然出現在我背後--它!
對,我當時似乎還是很喜歡它,而且夢裡的它比現實中更帥!
它附在我耳邊說:「今晚要不要搞一下?」
我聽了整個很生氣!搞?你為什麼講這個字?
好像我們是低等動物一樣!
好像做愛只是性交而已!
我就打它,一直打,邊哭邊打,還說著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之類的話,我似乎很卑微。
而它只是笑,笑得很壞很陰險,它不像我認識的它。
之後我就不記得了,可是這個夢真的讓我很難過。

難道……我是很飢渴嗎?不然為什麼老是得夢到這種畫面?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明明不喜歡做愛可是卻得一直在夢裡看這些。
夢到小堅和它也讓我很難過,那些明明都過去了,我也希望能漸漸過去,
可是心裡又有一部份緊抓著,希望這一切都沒有過去。
夢裡的它那個樣子讓我很心酸,我好像看見我自己似的,
好像是一個很可惡的我在對很可憐的我說:「今晚要不要搞一下?」
那似乎是我一直以來對待自己親密的人的方式,
我是高傲的,對方是卑微的,這是一段不平等的關係。
當在夢裡角色換了,我才知道那有多難過。
而在夢裡依舊喜歡我的小堅,在現實世界裡根本不鳥我,
這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