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終於--破到二十關啦!!(灑花)
其實之前就已經到這裡一次,但是忘記拍下來囧
沒想到今天中午拼他一拼,竟然就到了二十關,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接下來我應該過不了了,誰有那麼多顆眼睛去看他換到幾號數字啊……
我覺得這應該要兩個人玩吧,一個人專門打這隻,另一個人負責其他九格這樣。
可是很機車的是,他數字會換,然後換到的那格數字偏偏又會有怪出來,
也就是說假設魔王現在是6,那要打6那格的怪物就必須按8,很機車吧~
而且他炸彈會一直換,打到紫色炸彈可不得了喔!
金槌子會變成銀槌子,銀槌會變鐵槌,鐵槌就不知道會不會變成ピコピコ槌了……
看誰也有在玩單眼怪的,哪天一起破二十關吧!

另外,今天下午休息時,把ハナムケ拿出來聽,竟然意外有個大發現--



↑看到了嗎?
不覺得這個名字很熟嗎?
Darren Hayes?
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野野野野人花園嗎!!!!!!!!!
我的天哪為什麼小風拿得到他的歌啊,太可怕了!
是說……為什麼外國人做的曲子,聽起來會有這麼濃的日本味呢……?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是翻唱吧,不過……好像也有可能?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如果有的話,那這就不是大發現,
純粹是我頓感了XDDDD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