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租了ROMEO+JULIET之後,我竟然瘋狂愛上李奧納多!
嗯哼,其實也不算瘋狂愛上,就是突然發花痴這樣。
而且昨天關電腦前竟然還去知識+搜索有關他的知識,搞半天還連進他的網站!
這也就算了,今天突然想到可以來截圖,於是截了七十多張,
而這還只是第一片而已,第二片還有一堆要截咧~~
甚至我還打算要把他拿來當我漫畫的男主角……
我是說,髮型!這也是為什麼我截了那麼多圖,
因為我發現那髮型很詭異,不太好畫,一畫偏就很像過時的髮型= =
這樣的帥氣現在真的少有耶~~~
↑發花痴

是說「羅」片已經是十一年前的片了,
咱們當時很帥很年輕很男孩很瘦的李奧納多兄,
現年也三十三歲了,肚子也……唔嗯,就是那樣。
有人說他在拍「海灘」的時候就已經很胖,我覺得還好啊,
真要說起來,拍「羅」片時還太瘦呢,簡直像是減肥天王!
我覺得我真的是有男孩癖,特別喜歡娃娃臉XD
可是在心理上,我又喜歡成熟的人,最完美當然是兩者兼具!
可是世界上總是沒有什麼完美的事情。
一個自覺到自己是個男人的男孩,怎麼可能繼續維持男孩形象呢?
就像李奧納多也會轉型一樣,肚子也會凸一樣,
什麼東西都會變,我所嚮往的男孩也只能留在電影裡。

我喜歡笑起來很可愛的男孩,就像上面那張。
不過算了,我總是太追求完美,
人真的不能要第一好的,第一好的總是不斷挑戰你,
還不如要第二好、第三好的,也許平凡一點,可是風波也少一點。
就像我家的E牌印表掃瞄機,印不到幾頁就說沒墨水,而換三次墨水就可以再買一台。
當然也許這台不是最好的,可以再找到更好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前一種說法,一直去追求完美只是苛求,只是讓自己累。

所以如果現在有個像李奧納多二十二歲時這麼可愛的男孩出現在我面前,
我一定要把他收來作乾弟弟!XD
作情人?太完美不一定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