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想不起來,讀東吳英文系的那個麻布同事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只記得叫"姿"什麼,所以跑去他的無名看,結果很驚訝的發現——他把所有的相簿都刪掉了!嗯……我猜應該是他跟林大寶分手了吧。在他的無名其實找不到什麼線索,所以我就跑去尹嘉琪的無名看,可是也沒有,連到鈺媄的我才想起來應該會有,果然在「私の友達」這本相簿裡找到啦!對嘛,我就記得是叫姿儀嘛,要不然也是很相近的音XD 我在麻布時他應該是大二吧,所以現在應該已經大四,要不然就是已經畢業了(沒辦法我記性很差),也許我進去還會遇見他?

除了以上三位,我還跑去大喻婷和小培的無名玩,發現大家都過得很好,大喻婷還是一樣超漂亮,很會打扮,是苗條不是瘦;小培還是一樣帥又愛搞怪,想當初我們還一起討論哈波6的劇情呢,在石牌某家宵夜店裡……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懷念。我們終究不會離得太近,真是可惜。

大家都很好,我也一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