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依相偎。

偶爾牽牽小手,散個小步,擁抱著彼此的身體入睡。
把對方放進自己心裡某個角落,也許不時常去關心他,
可是他不會不見,就像自己也這樣存在於對方心裡一般。

喜歡,有個早晨,發現你,在我身旁;
也許,每個夜晚,無法陪伴你,那不會是悲傷。

如果突然發現,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一直存在著,你會怎樣?
一個對於愛情,對於陪伴,跟自己有相同想法的人,一直都存在著,
我會怎麼辦?

其實我知道不可能。
我知道他不是認真的,就像我也是隨口答應,
但是碰到一個跟自己有相同感覺的人,
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就只是相依相偎著。
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需要做。
微小的幸福已足夠解釋一切。
而這一切已足夠讓我微笑。
我不知道這樣的人何時才會出現下一個?

可是你知道,相處起來總是那麼麻煩,
總是跟想像中的那麼不一樣,十萬八千里遠。
買東西要買第二好的,第一好的因為對它要求太多,反而變成最差的;
情人是不是也一樣呢?
和第二喜歡的在一起,甚至第三、第四……
只是淡淡的喜歡,所以淡淡的在一起。
不必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純粹陪伴,純粹暫停一下孤單。

有你OK,沒有也OK。
不是唯一,並不特別,可能根本沒感覺。
但我們有那麼一點相似,
可能還加上一點點動心,
那麼,
我們有可能開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