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半,我還在K租回來的JOJO第五部,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是簡訊的鈴聲。
我知道這麼晚了,絕對不會是中華電信傳來的廣告。
會在這種時間還傳簡訊來的,只有一個人。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還是說服自己,絕對是中華電信。
可是一打開,證明我是錯的,也可以說我是對的。
是你打來的簡訊,沒錯。

之前在MSN上遇到,你說不需要我再替你操心什麼,
還說大家都認為你沒用,會挺不住。
其實會接受這樣的評語,不就是因為自己也這樣認為嗎?
我當時說我其實也不會再想擔心誰,因為我已經無能為力。
感覺自己和真實世界越來越遠,跑到另一個空間了。
所以我才沒有餘裕管別人……
你的簡訊說你快發瘋了,只想感覺我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想了下,是否該回你的簡訊?
或起床後上MSN給你留言?
抑或就像你要求的,別理你,什麼也別做。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才對,但是那種苦惱裡卻沒有感情。
我們不是早已沒有共同的語言,是最初就沒有。
一段關係的開始是浪漫期,尤其愛情都絕對是如此。
只是,有一個人把自己看得這麼重要,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你並不是沒有我就不能活,可是卻活得快發瘋了。
但開心歸開心,我也不想看你痛苦,更重要的是,
就算你把我看得再重要也沒用,我的唯一不是你……
也許是這樣的冷酷讓我做不出回應吧,唉。
自己也曾掙扎在這一段愛情裡,所以我知道你為什麼放不掉。
可是我不懂,為何會緊抓著到這種地步?
我已經離開了,你知道的不是嗎?
我不會再回去了,這個你也很清楚不是嗎?
就算我說不喜歡你,你還是不放棄,可是你究竟想堅持什麼?
我不能理解。
也許我理解了,會對我自己有幫助,可是對你是毫無幫助的。
我們都不要再重蹈覆轍了好不好?
不管我們是怎樣的關係,我知道你都不會快樂的。
所以我只能袖手旁觀。
你要自己站起來,你不是不行,只是太想依賴我。

打在報台,我知道你看不到,所以才打在這裡。
不想用任何一種管道讓你知道,我對你做了某些回應。
過去已經過去了,雖然還是存在,可是那些都不會再回來。
如果真的打從心底瞭解的話,就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吧。
我真的真的很遺憾,為什麼我給過你的讓你現在這麼不快樂。

是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