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聲樂課就這麼結束了。
我在兩年前的八月去上課,在兩年後的今天結束。

真的很想把愛情的喜悅再唱得好一點的,可是我也沒有那個時間了吧。
當聽到老師說「也不能出作業了啊」的時候,其實還是有點難過。
是的,老師,不能出作業了,所以愛情的喜悅我會花一年的時間練更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今天碰巧就有帶相機(預謀?),
上課前我跟他先照了兩張,下課兒子來了我們三人又照了幾張。
唉……好可怕喔,我就這麼離開了,要去一個未知的世界。
尤其今天去補習班註冊時,看了一下教室,還有我的座位。
嗯,真的很大,人會很多,然後會毫無感情吧……

幸好我沒有相機,所以不用把我剪的新髮型照起來。
真要形容的話,只能說是……
呆呆的…………
唉,對啦,我又回到小學四年級的髮型了= =
不過有比較好看一點,至少瀏海沒有是一直線。
不過猛一看,還是有那麼一點像香菇頭XD
剪這麼短真的很清爽,終於不用再費心思照顧那一頭不長不短的頭髮了。
另外一種清爽是,我終於洗了四天以來第一次的頭了!
忍那麼久,就為了不浪費那麼一次的洗髮精,我也真是窮人性格。

我的英雄我的老大和太陽之歌我都在今天看完最新的集數了。
是說還沒有任何一集是我這麼迫切想看的。(不過我沒踩雷喔)
我英我老(好笑的簡稱XD)雖然很好笑,不過我都沒笑耶。
覺得那搞笑太太太故意了,當然真喜男演得很好啦!
不過我還是要吶喊……給我新垣的戲份和台詞~~
下一集應該會出去約會吧?會吧?會去吧?
不要不去喔,這樣當不成英雄也當不成老大的,真喜男!!
至於太陽之歌,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那麼難看啊。
雖然劇情跳得很快,一下喜一下憂,而且還有照順序的,不會雙喜或雙憂= =
但最後也真的就像CIA版友說的,哪那麼扯啊~
太陽都已經出來了,兩人還站在海中對望,薰還不趕快穿上防護衣。
孝治的吉他還真不賴,彈完後說的那句:後面的你教我啊!也很帥XD
你怎麼那麼神啊~聽一次就可以記起來,太強了!
很高興看到薰寫出新的曲子,那首Stay with me我已經聽膩了啦= =
你應該也唱膩了吧~?下集新歌就會出現了!

離進補習班只剩一個禮拜了,我想把地理和歷史第一冊都讀完。
不要誤會喔,是「國中課本」,我都沒讀過嘛。
地理是最近幾天才開始讀的,其實還滿有趣的耶。(我什麼都嘛說很有趣)
不過我只是快速讀過去而已,沒有寫筆記什麼的。
媽媽說我絕對考得上大學,老師也說我一定可以成為大學生,
可是看彥溥考到什麼爛學校去?還有今年阿果全部摃龜?
我知道不會沒有大學可讀,可是我不想去偏遠地區啊。
但就算是爛學校我也滿有可能去讀的,至少先成為大學生吧。
通常這種失意的時候,我都會想看心之谷。
沒錯,我現在也滿想看的,想喚起自己心中的熱情。
可是……我想睡覺了,昨天失眠哪>"<
所以……就明天再看吧(笑)。
今天真的忙累了。
老師和媽媽聽到我的行程都覺得應該不會那麼累吧,
那是因為我沒說我先去拿票啊,這個不隱瞞住還是不行的。
雖然可以跟老師說,不過老師也有可能會跟兒子說,所以還是……(閉嘴)

le tea這個月真的是賺翻了,不過下個月開始業績又會下滑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