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睡了我知道,本來明天想煮中飯的,看來無望了。
看池袋西口公園就看到兩點半,我終於下載了這部名作了!
可愛的山P啊!好青澀呢XD
而且我覺得這還算卡司很大耶,應該說,至少半數的人我都認識= =b
好啦也許不能叫做大卡司,只能說陣容不弱。
我現在才看了前兩集,就覺得好好看了!
而且,長瀨的皮膚以前竟然那麼差啊!(也沒多以前啊,六年前吧)
而才短短六年的時間,山P就從最佳新人到獨挑大樑了~
六年前我才十三歲,那時正式為情所困的時候啊~

是說為什麼會跑上來打報台呢?
也許是因為看了池袋西口公園吧。
看著那時很流行,穿起來很趴的衣服,現在看來卻拙得要命。
我突然很懷念過去的種種,想找尋過去的記憶。
(今天中午也看了法國電影「敢愛就來」,可能也有點影響吧)
從以前那封有趣的轉寄信開始尋找,結果變成在看信件。
當然只看了一點點,可是我品嚐到的食物已足夠飽餐,
我聞到的味道已經夠濃郁,讓我不會繼續想看下去,沈溺在裡頭。
我看了我→胖胖、胖胖→我、我→瀚心、瀚心→我、小州→我的信……
(講這麼複雜,不就是通信嗎= =)
很訝異的發現,胖胖跟我只通了一封信而已。
我寫過去的內容,現在看了連自己也覺得很有距離感。
我總是不斷、不斷在把想進來的人推出去,認定這樣大家都好過。
可是其實這樣會留給對方的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問號。
小州也是,我從一月把他從我的MSN聯絡人裡封鎖,
到現在已經七個多月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將他解封鎖。
但我確實已經在很久以前的那天,將自己的心封閉了。
不管我關的是哪扇門,只要有人碰到其中一扇,都會問我:
「你為什麼把門關得緊緊的?」
表面上我是不希望任何人受到傷害,包括我自己,
可是實際上,現在想想,我只是認為沒人能懂我罷了。
沒有人可以瞭解我,那我也沒有必要回答對方的「為什麼」。
我知道這是個可悲的循環,可是我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不會有人瞭解我,因為太害怕,所以我不會打開門。
幸好跟瀚心的就比較沒什麼高低起伏,我看到最後還一直笑。
我說我從沒把他當作學長來看待(小時候我曾經喜歡過他),
他就問我那不然是當成什麼?
還說小時候他十二歲我九歲,差了二十五趴呢,
但現在他二十歲我十七歲,這種年齡差距要談戀愛也不會奇怪。(當時)
那個二十五趴真的笑倒我了,近乎崩盤狀態啊~~XDDDDD
瀚心果然跟我哥一樣,很快就把數字換算成數學,藉以讓人信服。
啊~小時候那個瀚心帥哥已經不在了~
他現在變成頭髮中分的爽朗ABC了= =
其實跟他在一起,我也不會不開心吧,可是又有什麼必要呢?
我一樣不會對他坦白吧。

媽媽今天問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會不會不快樂。
我反問他,我好端端的一個人在家幹嘛搞得自己不快樂?
我不可能讓自己不快樂的。
因為就算只是發個呆我也開心,好像偷到了一點時間一樣。
明明就是在浪費時間,可是美好的時光卻讓人覺得一直停留著。

之前那個「男人會擔心女人跟他分手,女人卻不會」的話題,
我今天又想到了一點點。
男人天生就是鬥爭的性別對吧?他們喜歡贏。
所以當他們看上某個女人,但這女人最後卻要分手時,
男人大多不會答應……吧,我認為他們是輸不起的。
雖然一定還有下次,可是誰也想每盤皆贏。
這樣說並不是男人不好還怎樣,只是男女要的不同。
女生要的可能是溫柔、呵護、依靠、互相瞭解、愛之流吧。
(當然這些仍然是在爭誰喜歡誰多的那個階段)
而且最重要的是,社會也要求男人要爭輸贏,但並不要求女人力爭上游。
我媽今天還點出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女人也希望自己的男人是最厲害的。」
是啊!誰想自己的男人是個窩囊廢啊!
所以說,其實是全人類都期待男人是非常勇猛、君臨天下的。
反觀女人就比較自由一點了,至少社會的價值觀不會期待你當老闆。
而且大多數的女人也安於一份小職員的職位和薪水。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時代應該很快就會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