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不知是怎樣,差點寫成2004年。奇了,莫非我想回到兩年前嗎?
(不過大家都知道,2004年是個好年XD)
現在是數學課,也就是我的個別自習課了。
很欠揍吧,竟然在自習時寫日記,因為我快睡著了@@
更賤的是,我還在聽CD!!好~~久沒聽w-inds.的歌了!>"<
其實也不會很久,九月二日才過不到一個禮拜,但那天撇開演唱會曲目不算,
我帶在身上重得要死的小紅(隨身聽)才跑了1 or 8就沒電了= =
幹~~~
會快睡著是因為……都是那份問卷啦!!幻想橘慶太的那個!
害我昨天晚上一直在想,都睡不著。(但睡下去也沒夢到阿太=3=)
好想快點回家打問卷啊~今天家裡應該又只有我一個人吧。
明明有很多話想寫,但我突然完全寫不出來……
交互蹲跳過的腿還在酸,媽的,死班導,你給我記住= =
↑明明就自己錯還罵別人
我終於知道補習班不人道在哪裡,不是像監獄或管理嚴格,
而是他不問你犯錯的理由,並且用你「犯錯」的結果去評斷你。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我到底學到什麼?

自習完回到教室,一片鬧哄哄,副班導叫學生們閉嘴,
班導則叫我們自愛一點,不要老讓人家再三耳提面命。
真是莫名其妙,自愛屁啊,你每天都不講話的嗎?
而且補習班永遠不會承認他們有錯。
如果任課老師晚到,他們也只認為我們有多一點時間自習,這樣很好。
現在我雖然罵著他們,但會不會有一天我從這裡畢業了,發現自己也變成同樣的人?
變成很討厭,很機車,不問原因只要結果的大人?
不知道,覺得自己在這裡依舊很不一樣,也許是因沒朋友吧。
(說到朋友,今天胖子被我刻意眼神迴避。
我想如果他不打算和我當同學,那我也要當作不認識這個人。
我知道這樣做很蠢,但至少鈺昕也不用擔心什麼我會搶走胖子了。)
所以我才覺得自己有些特異,畢竟我也沒打算要和誰交朋友。
在廁所接到菡的簡訊,心裡很高興,好像我又重新憶起自己的某部分。
中午睡過,現在精神很好,要開始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