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了一個實在很悲哀的夢。
samio、阿方、阿詢、子雯、香菇、晏寧來我家住,
我一個人忙進忙出在管秩序,叮嚀他們不准開冷氣(你好小氣= =),
還作菜給大家吃,整個忙死了。
悲哀的不是忙或累,是……
怎麼孤家寡人的就只有我啊!?嗄!?
有沒有天理啊真是的……
好歹給我個兒子作伴嘛,雖沒愛情至少也有親情XD
不過夢中的我還真夠真實啊,就是小家子氣的,
只准他們吹電風……來我家要入境隨俗啊!XD

決定要離開阿太,但我仍常想到他,項鍊也依舊戴著,已成了習慣。
我還是喜歡他的歌,但卻無法繼續愛了,
太過愚昧,我會害怕。
說這個世界因為阿太而美好是太超過,
但我的世界是因為阿太而美好。

考卷我都好早就寫完了耶,不知道我是太不謹慎還是太厲害……
英文作文真的難到我了,幾乎不知道該怎麼寫,
國文作文我就寫很多,差點來不及收尾,
歷史和地理比我想的簡單,就不知道考出來的分數會不會因此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