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是的,又一次,
就在剛剛,我好不容易謄完氣候的筆記時,
我又打翻水了…………

我是手賤嗎?不給自己找點麻煩不行嗎?
這次是幾乎一整杯,不過好險我有搶救到半杯,
課本講義筆記本也都沒濕,真是好加在。
但是真的很煩耶,手啊,你可不可以注意一點嘛=3=

昨天打了一篇隨記,結果因為安裝了yahoo音樂,
視窗就莫名其妙被關掉了……
又是一個衰,所以試聽完弦子的「箭在弦上」後,我就把yahoo音樂殺了。
昨天在V台剛好看到弦子,我終於等到他了!!
他好可愛喔~~>/////<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他的CD吧。
很奇怪,明明我就只聽過不得不愛這麼一首歌,但就是很喜歡他。
不過也有可能聽完他的CD,然後對他破滅也說不定XD
反正又是一筆開銷啦~
是說,感覺自己很久沒買小風產品之外的東西了耶= =(漫畫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