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媽媽去新店吃好久沒吃的一碗小羊肉!
當時因為下過雨,新店溪對岸的山有點霧濛濛,
我們像坐在山裡吃熱騰騰的羊肉和麵線一樣,很享受~
吃得飽飽的,我們散步到渡船頭,一路上看到吉得堡和新店國小,
不禁又一陣感慨……
在拿到全人的畢業證書之前,我只有吉得堡的畢業證書耶,幼稚園耶!
不過看到吉得堡門窗上貼著傑克和他女朋友,又想到以前我也過了一次萬聖節,
那回憶真的很可愛,覺得好懷念。
現在回頭看,其實我真的很想進入一般的校園,去經歷,
雖然我知道我能擁有全人的經驗是非常不容易的,
要不是爸爸願意出錢、媽媽有這樣的教育理念,我跟哥哥才沒辦法這麼自由,
我是該知足我知道……
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總是跟別人格格不入,沒辦法講出心裡的話。
像跟補習班那個怪同學,我很喜歡他,可是我知道我們出了補習班,也不會再見面。
那感覺實在太微妙。
不過如果我從普通國小讀上來,我就會跟他們一樣了。
但每當我讀著國中高中課本,又慶幸自己不用在青春期就開始受這種東西的荼毒,
唉~~有利有弊啦,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我已經活過來了呀。

走到渡船頭,我們就搭船到對岸去,散散步,還看到小狗!
天哪~~我超超超超~~久沒看到小狗摸到小狗了耶!
我就去摸那隻小狗,結果突然又冒出一隻,然後又一隻、再一隻,
總共有四隻出來給我摸,超可愛的~~~>/////<
他們都肥肥胖胖的,看來很健康,不過有兩隻有點皮膚病。
說到小狗又想到以前在大坪頂那戶人家的八隻小狗。
人真好玩,我活到現在,回憶越來越多了,
即使不想刻意去想,也會不自覺的浮現當時的情景。

新店溪的水還算清澈,今天是假日,有好多天鵝船在河面飄呀飄。
大自然果然還是最讓我覺得舒服。
真不可思議,以前的我大概想不到現在的我改變成這樣吧。
媽媽剛剛教我歷史,那些林一鳴老師都有講過了,所以我們讀起來就很快,
我媽就說,沒想到我還懂挺多的嘛,我說沒有啦……
「想當初剛去補習回來你還很高興的跟我說:『媽,原來我們住在北半球喔!』」
哈哈……真的是超丟臉的XDDDDDD
是啊,我們住在北半球,有北回歸線經過(笑)。

剛剛整理抽屜,竟然發現Dr.寄給我的信!!
哇靠……超久超久以前的耶,還發現1999年的照片,那時候是第七學期吧。
其實也不會很久以前啊,可是再想一下,七年前,到底算不算久……?
看著自己的臉,其實我沒怎麼變,那有點靦腆的笑容也沒變,
但就感覺自己現在稚氣全消了,已經是個成人。
尤其又配了眼鏡,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說真的,黑板突然變得好清楚喔(驚嘆)!XD

無意義廢話滿多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