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信紙,雖然以前買的都還沒用完,可是我大概不會再用那些了吧。
而且上次買的葉子的那個,用到只剩兩張,所以我就跑去添新貨了。
在買之前還在想,我一定只能買一種,等快用完再去買,
這樣才不會又積一堆結果最後不想用,浪費錢也浪費資源。
結果咧,這種想法在我逛進校園書房後,就被我丟進垃圾桶了。
有超超超超----多都超可愛超漂亮的啦!!
可是我覺得都滿貴的,因為都是日本貨。
不知道是日幣貶值還是怎樣,怎麼日幣130元的東西,標價竟然是台幣60元?
真是的,照幣值換算來說,應該是賣45元左右吧=3=
但是好死不死被我翻到一種我看了就非買不可的信套,
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買了--而且還買兩份!
一……一份拿來收藏,一份拿來用嘛,好東西就是這樣子的嘛,
這就跟初回和普盤都買的意思是一樣的咩~(←裝什麼可愛= =)
好啦,反正下次寄信時就可以用了,開心開心~

上禮拜還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就是啊,我下去社區的三溫暖,
想說很久沒進烤箱烤一下了,尤其又冬天,烤一烤對身體也好。
只是那種必須脫光衣服的地方,難免會有一樣很致命的東西--體重計!
沒錯,自從我哥那台可以量體脂肪的電子體重計被他帶到新居之後,
我們家就沒有體重計了,而我媽去做瑜珈時都可以量,
所以只有我沒有辦法密切鎖定我的實際重量到底是多少>"<
戰戰兢兢的,我閉著眼睛站上去,還一直對自己心理建設:
「鄭芸,你已經五個月沒量體重了,要有56公斤的心理準備……」
一睜開眼,哇!才54耶!(驚)
超超超超開心的啊啊啊~~
進補習班之前我靠著每天散步瘦到52,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是53,
所以說我其實也沒胖多少~~耶~~
這個禮拜本來也要去三溫暖的,還一直忍著不洗頭髮,
想說進去烤完出來直接洗,結果昨天才想起,阿我月經來耶……= =
那我忍了四天不洗頭是怎樣,耍蠢喔我……

不知道是太久沒跟人講話還是怎樣,剛剛跟菡聊天時整個很怪,
好像常省略主詞,或是講一些莫名的怪話,
菡不要嚇到喔~姊姊我只是有點腦殘而已~~XD
等我考完學測一定要去玩喔~不過想想台北我好像不熟耶(汗)

如果有人幫我把這五個月來在補習班的生活拍下來的話,
說不定會發現,我用日文自言自語的次數還比較多呢= =
因、因為我(骨子裡)是日本人嘛!
下學期換座位之後,看很多女生馬上又跟坐旁邊的人變成朋友,
覺得這種契機真的就只能造就「鄰居」的感覺,沒辦法做真正的朋友,
可是誰知道呢?也許人家上學期就很想跟對方說話了也不一定。
大概是我想法太孤僻了吧,所以才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負面。
小堅也說,一定很多人都想跟我講話,只是我都不想講話而已。
哎呀,真的就是這樣子,被他說中了。
上個禮拜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忘記是誰說:「我不是來這裡交朋友的。」
我當下就在心裡猛點頭,是啊,我也不是去補習班交朋友的。
把目的目標搞清楚,不然我又會在沒必要的事情上打轉傷腦筋。
嗯!

ハナムケ入手囉~
這次我的確有猶豫了一下,到底要買初回還是普盤?
嗯~~好吧,還是買初回好了,雖然這次我很想要特典>”<
不過,我應該承受不了沒拿到阿太的打擊(笑)
當然阿溜阿龍都很棒都超帥,可是某太對我來說還是特別的呀。
所以我還是選了DVD,三隻一起看XD

隔了很久又再去BW,速度慢好多好多,
不過還是從工作室的FTP下了SB和松本友的新連載來看。
我真的超超超愛松本友啊~~為什麼男生可以被他畫得這麼帥>/////<
許我一個這樣的帥哥吧,上帝!
我還是愛看漫畫啊~
でも、都要學測了我還這樣混,好像不太好= =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要寫,不過一直忘記(汗)
算了,我先去吃奇寶了~
想到再來繼續。

阿對了,想到了XD
我們下個禮拜二就要混班讀書了!
太棒了,終於可以集中精神唸書了,不用一直趕課趕課。
希望我還是在二樓的教室,希望我還是給孟芳帶……
(他真的容忍我滿多的,大概是因為帶過阿花吧,知道他無法管住我XD)
啊!突然想到,混班的話,那就會坐滿滿囉?
那我就沒辦法午休時躺平睡覺了耶!
天哪……那我不就都沒辦法睡了?@@
這是個棘手的問題……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