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去大考中心的網站,雖然已經知道自己是在哪裡考試,
不過還是查了一下,順便看看注意事項有的沒的。
突然很有真實感,自己要考試了。
明明學測都還沒考,但我好像已經有點擔心指考了。
總覺得自己會考很低分啊……

把截圖全部上傳到無名了,沒想到我也有無名吧!
事實上這是我第三次申請了,前兩次都……ㄟ……就是那樣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雖然我截得不是很好就是了。
(連結在友台連結那邊)
想了很久我還有哪個影片想截的現在趕快截一截,不要學測前又手賤,
就想到:「對啊,我想截約定的碎片!」
所以就快點來翻資料夾……
然後才猛然想起:上次重灌電腦時,w-inds.的資料夾裡幾乎一點不剩……
電腦裡的PV只剩下道標和ハナムケ,氣死我了啦~>”<
把我的キレイだ還來!十六夜の月還來!変わりゆく空還來!約束のカケラ通通還來!!(怒)
那些東西我真的收集很久耶(哭),當初說不在意,可是我畢竟還是~~
如果可以,當然希望那些東西都好好的啊,對不對?
因此,我就看了幾個沒被銷毀的影片娛樂了自己一下午……←喂!
突然想起來,那我收集的FG也不見囉!?(竟然現在才想起來= =)
啊啊啊~~~可惡啊~~~~(暴走)
還我還我還我啦~~~~(噴淚)

下午買完餅乾回來,看了漫畫,還是乖乖把外地的作業寫完了,
應該沒有剩什麼上週的作業沒做吧,希望……
等到1/22結束,接下來就是自習週了,要混班呢,真開心,
因為這樣搖滾區那批人就終於會被打散了= =
只希望孟芳記得我的座號,讓我坐後面的走道啊……

有時候走在街上,或是騎著小綠時,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時間好像越過越快了,可是我其實不是很清楚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充實感?
是很充實沒錯,每天都努力在學,努力不要忘記,努力記到大考完,
但考卷上的成績依然沒有特別理想,或是突飛猛進。
(好啦,國文英文有,這點我滿高興的,我現在終於看得懂題目了= =)
我想我是陷入了普通學生會有的困境了……
好像怎麼努力也沒用,那是不是乾脆不要做算了?
當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心裡卻一直牽拖著些有的沒的的藉口,
把自己拉離書桌,拋開課本講義考卷和文具。
在文成我真的可以滿認真靜下來讀書的,只是在家裡就很困難,
尤其又在這個節骨眼學會截圖……←看,根本是藉口!!
不過,我是不會讓自己去到太爛的大學的!
所以要努力~~呣~~
小堅在他的網誌說,他很不喜歡現在這樣,開口閉口都只有補習班可以聊,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樣子,畢竟補習班實在不是個好地方,
偏偏它現在又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實在很可悲。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們自由慣了吧,我們曾經有太多事情可以聊,
所以現在被侷限在一個小小的地方,只能做同樣的思想,就很受不了。
想想,台灣有多少學生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呢?
每天就是學校、補習班、回家,一直這樣複製著每一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了,也該很滿足了。
小堅還說如果考上大學他也不去唸,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我總是在文成找空間讓自己喘息,給自己一點快樂,
可是我想小堅是不會這麼做的,也許他不是不知道,是不能。
他想認真走音樂的路,所以才老是有「星期天症候群」,
所以才就算考上也不去唸。
真的是何苦啊~~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呢?
當我這樣問他時,他說:「我不想重蹈覆轍。」
意思是他不想只補上學期就不補了,不想半途而廢,
阿可是那你在補習班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幹嘛沒事找事讓自己痛苦啊= =
我說的這些廢話他也都知道,但還是很盧的堅持要這麼做,真是靠邀。

之前跟媽媽提到它去當兵了,我媽就說它也真厲害,
可以這樣好幾年都在家混吃等死,什麼目標也沒有。
其實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很容易的,我也辦得到啊!
問題是那樣有什麼價值,只是那樣像死人一樣活著有什麼價值?
但活著本身就沒有價值,那又為什麼要堅持把人生活得很有價值很有夢想呢?
那些東西根本就帶不走也留不住,拼命努力賺錢養家拓展事業,
就算死後名留青史又怎樣,自己也看不到啊。
……
有時候會有這樣消極的想法。
要放棄隨時都可以,也是很容易的,但那人生的意義呢?
可是說穿了,要「意義」又要幹嘛?
那種東西可能一輩子追求不到,嗝屁後也帶不走,那……

莫名寫了一堆怪東西,我想我該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