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4月1日,我們一起出車禍。你沒事,我有事……

是說去年的愚人節,我好像說過「沒什麼愚人節的回憶」,
後來才想起來,我真是大錯特錯啊~~
明明我就在這天出過車禍啊!
是的……兩年了啊。
想當年小綠還是新車,我也還是新手駕駛,
只不過騎時速五十而以就出車禍,重點是對方還不是加速中的車,
回憶起來就很想哭,誰叫我那時不敢騎內線,都乖乖騎外線,
所以右手才會撞上一台箱型車前座打開的車門,媽的= =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現在的駕駛風格很危險,
如果在內線出過一次車禍,我確定自己就不會再騎內線了,
但外線「促雖」的事情真的很多,尤其是突然衝出來的老阿伯之類。
現在真的很想換車啊~雖然小綠很好,雖然髒但是健康得很,
可是我好想騎有離合器的車喔~~
只是野狼對我來說似乎又太重了……

出版社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好像從十多歲開始我就很嚮往去出版社工作,
因為這樣可以看很多漫畫很多繪本←方向完全錯誤
後來去了漫畫出租店,覺得那裡才是我理想工作所在。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滿適合做服務業的,什麼沒有笑容最多。
(怎麼有點像奈奈……?)
不過在去過格林出版社之後,發現出版社還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那裡真的好棒喔,本來我是可以在那裡工作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現在在監獄裡準備考大學,結果也不壞,只是……唉。
接到格林婉拒的電話時,我傷心得哭了兩個小時,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也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認真的人,可是卻無法讓別人知道,
為什麼我就這麼不會也不敢表現?
等考上大學,我一定要很厚臉皮的打電話去問瓊華姐他們還有沒有缺人……

上個禮拜把湯姆叔叔的小屋看完,最後我真的很感動,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單單一個信仰就能讓人善良、心靈平靜到如此,
看完連我都有點相信基督教了= =
能在那種時代,保有這樣虔誠的心,簡直像神話一樣。
雖然作者藉由湯姆叔叔這個角色,三番兩次提到耶穌基督,
但卻完全沒有想傳教的意思,反而像在勸導人類追求心靈的平靜,
放棄黑奴制度、放棄棉花產量數字、和平相處等等,
我想這也是基督教的教義吧,的確是令人嚮往。
不過真的是太難了。

這幾天在聽福山雅治的「五年物」,還滿好聽的~
雖然他的聲音沒有很吸引我,可是我挺喜歡這種輕搖滾的感覺。
我想我最喜歡的曲風應該是R&B吧,不過編曲我不喜歡”做”出來的,
還是喜歡鼓、吉他、貝斯、鋼琴、喇叭、提琴,純粹樂器譜出來的音樂。
不過我最重視的,哎呀,還是vocal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