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沒睡好。
雖然是有睡,但就一直醒來,這樣應該可以算輕微的失眠吧?
不知道究竟為什麼,總之就是睡不好。
是因為藍色大海嗎?最近又想寫的一篇舊小說。
是說我老在睡前才開始想劇情,的確不是好習慣@@
不過除了睡前我也沒有太多時間靜下來好好想自己想寫什麼。

昨天下午請假回家休息,因為身體突然很不舒服。真的很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快窒息了,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上課時撐不住趴在桌上。好不容易把林一鳴的課聽完,十二點半我就回家了。挺妙的是,因為媽媽在上課沒開手機,爸爸剛換手機號碼還沒跟我們講,所以我撥電話給我哥,他充當家長幫我請假(笑)。他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 我真的很討厭生病,沒辦法忍受自己病著需要別人來照顧,不過也許我是不能忍受自己生病卻沒有人關心吧。←本位主義出現= = 每次生病我就覺得世界上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人,為什麼這麼孤單,這麼無助。所以昨天中午媽媽的愛心便當也沒吃,我就趴在桌上哭了,覺得好累好想回家好想到一個沒有人的世界,實在是很矛盾啊。是我太愛逞強吧,兩次發燒還硬著頭皮要上班,下班還得自己從天母騎車回新店,如果一開始不逞強,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負面的情緒了,可是我不喜歡只是一點點不舒服就說要請假的那種人,那樣最後就算沒生病也會想請假吧。(當然也不完全是這樣,可是我不喜歡很快就放棄)

覺得,慶太還是好帥喔(嘆)。在我心中他還是很白馬王子啊~

回頭一想,可能還是藍色大海的緣故?忘記是多久以前的構想了,但是一直沒有動筆寫這個故事,很想寫,可是很難寫,所以就沒有寫。現在,還是很想寫,可是依舊很難寫,但重點是沒時間寫。不過我不想在這裡透露劇情~~這次我一定要忍到全部寫完才貼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