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如果我明天起床喉嚨沙啞,那一定是你的錯。
雖然我正在生病狀態,喉嚨的確是不舒服,但還是你的錯。
都是因為你的提議實在太欠扁。

剛剛跟我媽在房間聊到理財。
前面落落長講了很多有的沒的,所以就直接切入我們的重點--

媽:「……所以說啊,我在想,你的存款有X萬嘛,要嘛就定存,不然就請舅舅幫你買基金,反正那些錢你平常也不會用到,這樣至少利息比較高。」

我:「嗯……(不知道基金到底是啥鬼??)」

媽:「不然這樣好了!」

我:「嗯?」

媽:「你的錢就當作我們家的備用金,有急用時可以馬上撥款出借--」

恁爸咧~~路人們評評理,這算是在幫我理財嗎!?
我媽真是欠咆哮的,所以我馬上祭出一堆髒話罵她,真是個沒禮貌的!
我的存款也只不過是救急過她四五次而已,是被救上癮了是吧XDDDDD


最近生病中,所以只好乖乖養生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