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覺得沒錯,但……
世足我也沒看(但一直有印象巴西是去年的冠軍),
金曲獎更是老師提醒我才想起來的,
反正就是,最近沒發生什麼新鮮的事情……
最新鮮的就是,我跟哥哥一樣,迷上了電影台。
之前看了愛情魔力、機械公敵,昨天又看了刺激1995,
但因為下大雨,爛東森洋片台就這麼斷訊了……
還有托斯卡尼豔陽下沒看到,太可惜了。
今天還看了爆笑開麥拉,一點也不爆笑,我覺得好傷心說。
反正,好像真的該寫些什麼,因為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一直點進來的人……
可是可是,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啊。
(這兩天根本是被330和小吉綁在茶坊,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常去啊!)

是說昨天睡前,突然想到我的「約定的碎片」。
當初真的很想寫這個主題,而且設定了滿多的,
可是現在就好像凡人終於看破紅塵出家去一樣,我覺得那主題沒什麼好追求的了。
雖然很想再寫下去,但我覺得那也會跟當時的我銜接不上。
真的很可惜,但現在的我不想寫愛情了。
我越來越不懂,愛跟喜歡的差別,以及是否有必要分得那麼清楚。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
為什麼不能是喜歡是愛,愛是喜歡呢?
管他喜歡比較深還是愛比較深,他代表的意思也是人加上去的啊!
語言是沒有用處的。

媽媽又不在家,所以我自己做了道菜。
雖說是菜,反正就是把冰箱有的蔬菜類全部弄一點加在一起炒而已。
這種沒什麼技術的事情,以前對我來說卻是天方夜譚。
明天要再來挑戰第二輪的煎餃了!
成功的話,晚上再做給媽媽吃。

BW的人都說阿太的這個頭像很帥,哈哈~現在才知道喔XDDDD
阿太真的超帥的,不蓋你= =b
愛上絕不會錯,錯過將是你一生的遺憾!(在做推銷嗎…?)

我們活在這個世上,卻一無所有。
所有的等待,其實都只是消耗著愛罷了。
你消耗了他的愛,消耗完,他只能離開,換你開始空等。
等到有一天,你的愛也消耗光了,
你才發現,你要的不是他回來,
而是你太後悔了。
逝去的東西是追不回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