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原本想寫跟上一篇呼應的東西,但昨天在我淚流滿面寫完冰山後,也煙消雲散了。
其實換個角度看,這件事情就不會勾動任何情緒,偏偏我就是很「硬」。

最近這四天真是快被身體煩死了。月經第一天時,身體不適到光是坐著就飆汗。然後我的右手臨時罷工,熱敷了兩天只是讓它更痛,我自己也很想哭,再度懺悔當初不應該騎那麼快(所謂的那麼快是指時速50公里)讓手臂撞上人家正打開的車門,我需要一隻健全的右手陪我度過往後60年歲月啊,怎麼能靠這隻說廢就廢的手呢!但事情已經發生不可挽回,就算手肘發紅的地方不碰它仍然痛得要命,還是只能乖乖熱敷伺候,幸好在今天已經沒事。在這說慘有點慘的情況下,我每天睡冷氣房終於睡到第二次感冒了囧。(上一次在七月初)我已經三天沒去河濱健走,甚至這三天當中有一天完完全全沒出家門,因為我根本沒力氣出去!尤其今天從頭到肩膀,暈的暈酸的酸苦的苦痛的痛沈重的沈重……到晚上六點我終於不支倒地昏睡了一個半小時,起來也沒力氣去買晚餐,我今天的出門次數又是那麼寥寥一次,而且還只是到地下室倒個垃圾……

當然我不管身體狀況多差,就算是發燒到40度大概也都會硬撐著開電腦(莫名其妙最喜歡在生病時把自己當正常人= =),我也有上來關心這裡,只是生活裡太多事情是那麼瑣碎,如同我這個暑假看了很多部HBO播的舊電影,那些畫面中的細節,用言語或文字去形容便失去了美感和當下的意義,所以我決定什麼也不紀錄,就是讓那個瞬間自然而然流過,不去廢話什麼。

不過有一件事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抱怨一下!我從8/6開始,就一直沒有聽到NHK線上新聞,因為NHK突然關閉了線上收聽的網頁,只說要維持資料庫什麼的,將暫停一陣子。我用破日文e-mail過去問一陣子是多久?沒想到回信的只是一封系統自動發送的東西,說什麼我這個問題可以在FAQ編號1XXXXX找到,問題是根本就找不到FAQ裡有什麼編號啊!我不想再笨一次寫e-mail問,只能每天一開電腦就連過去線上收聽的網頁,就這樣苦苦等了一個星期多,到前天我不死心連到NHK的廣播第一網頁,才發現一則很小很小的該死的公告,內容是類似「在北京奧運期間,線上收聽系統將暫時關閉至8/25」,簡直是氣死我也~~這麼重要的事情幹嘛只給那麼一咪咪空間公告啊囧。我現在找到山梨縣的地方新聞代替,但很沒有勁去聽,只希望奧運趕快結束,還我NHK線上新聞……(會被全世界支持奧運的人毆死,竟然因為這種爛理由希望奧運趕快謝幕)

其他一切等感冒好了再說,現在沒心情也沒體力坐在電腦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