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youtube上看了一堆的日劇NG影片,超好笑~XDDDD
日本的綜藝節目有這種類似NG大賞的東西,真的很妙很妙。
對戲的演員們的反應也超有創意,看了這麼多,其中還是木村拓哉最深得我心~
基於私心,先放Liar Game的NG片段,
雖然大家可能沒什麼興趣,不過這是我的興趣~XD



第一段整個超糗,香菇頭的假髮竟然掉了XDDDDD
就算不知道他在講什麼,這個笑點也整個很容易懂。
第二段松田翔太的我講解一下。
TAKE 1時,從字幕上可以看出翔太少講了「勝率を」,之後的反應很可愛吧>/////<
TAKE 2,講完第一句竟然就忘了,以為微笑一下就好了是吧XD
工作人員可能是問了「要不要看劇本」之類的,翔太說「沒關係、沒關係」。
TAKE 3,成功把秋山一段落落長的台詞講完~沒想到戶田竟然咬到了!
翔太之後的表情整個經典XDDDD 我反覆看了不知道多少次~太搞笑了~
之後當然抓抓頭也不能怎樣囉,繼續TAKE 4吧~(茶)
是說,我就說他笑起來很可愛吧(得意)XD

NG的笑點當然很有趣,不過我覺得更有趣的是演員的表情。
一開拍,表情就跟原來完全不同,很有意思。
像秋山是個不笑的角色,講話的語調也跟翔太本身的語調不同,
所以看拍攝和不小心NG時那種落差,就會覺得演員真的很厲害~
很多NG畫面,我在電腦前都已經看到噴飯了,對戲的演員竟然還可以無動於衷!
我是那種要笑就沒辦法憋的,所以絕對無法當演員啊XDDD

另外還有一個NG到誇張太誇張程度的影片,我真的笑到快崩盤~~
這是當年卡司超大,由木村拓哉、柴崎幸、竹中直人、黑木瞳、堤真一、內山理名……一堆啦!
主演的Good Luck!!中,超經典的堤真一的NG。



這我就懶得翻譯啦,反正就是NG了五次,堤真一都在同個地方講錯,
竹中直人一直等不到出場機會,就出來鬧,木村就去安撫他之類。
好不容易到TAKE 6,堤真一終於講對了,輪到竹中直人出場,
沒想到他來個即興唱歌,可是竟然唱錯了!!XDDDD
木村和堤真一就打他~(當然是假的啦)
最後堤真一說「(NG就算了)竟然在多餘的歌上面NG!」
真是超白癡~XDDDD 不要唱歌就沒事了啊~
話說在TAKE 3時,堤真一講錯後,木村就開心的說:
「中餐,我要吃義大利麵~」言下之意叫堤真一請客,因為NG太多次了XD

最後,覺得他們劇組感情可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