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近了。


隨著英文報告的落幕,我想寫網誌的心情好像也就這麼退潮了。心情太好時,網誌就生不出來,心情不好,或是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壓在心頭時,反而越想做些根本不急的雜事。

報告的結果非常之差,不過我也不介意就是,這已經是我能做到很不錯的了,但我就是沒辦法炒起來那個氣氛,因為我自己也一點都不享受於這個報告當中。上學期的報告我自己就很嗨,根本沒特別去注意大家有沒有在聽,今天卻可以看見(即使我沒戴眼鏡)大家有多麼安靜、沈悶。是啊,換做是我也不想聽這種無聊沒有深度的報告,而且還是這麼破爛的英文,找個小孩子來可能都比我強。

其實我懷念以前那一班,有Arthur那一班,這樣講一副我對他是什麼愛戀的感情一樣,也不是,就是覺得有他在有股莫名的安全感,有什麼事他會扛……果然阿龍和花生私底下叫他「爸爸」是對的,我對爸爸的印象就差不多是這樣子(笑)。昨天在語言中心附近遇到Arthur,不過我不敢跟他打招呼,他沒看到我,後來發現他那個時候在上英文課,如果及早發現及早治……不是,是我說不定會想轉班!反正那兩節我也沒課……

總之,我想吶喊的是,沒有Arthur的英文課不是英文課!!!


這個禮拜第一次穿長袖,所以我發現,冬天近了,而這是我喜歡的。

我想到,今年的生日我會是一個人過,聖誕節也是。雖然說不應該這樣鐵齒,不過可以99.9%肯定我不會在那之前交到新一任男朋友,因為周圍完全沒有能攀得上我長年累積下來越升越高的外貌協會帥哥標準……但不管怎樣,我不會寂寞,我開始真心覺得一個人很好。

我釐清了自己為什麼喜歡脫離人群,這是最近的事。

原來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和人相處,也不喜歡和人相處的自己。以為自己顧全著大局,可是結果那些忍耐只是委屈,而且沒有人得利,沒有人開心,沒有人在乎,包括我。心裡是很矛盾的,究竟何時我才能說真話?何時我才能告訴對方「其實我是這樣的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不會傷到對方,那表示長久以來太多都是假象,都是我在偽裝,裝作相安無事。所以我默默遠離,在相比之下當然獨處比相處好,可是那並非真的我所想要,多半是不得已。

我不能說現在所有的獨處都是我真心想要的,但是我喜歡的,我對我的選擇也相當滿意。想要跟誰一起時我就說,終於沒有壓力了。當然也還有一直沒機會說的,就放著慢慢來吧。

物換星移,時序進入冬天(不要懷疑,我總是比別人快一點或慢一些),我也算是脫胎換骨一番,即使沒人能看清,可是我寧可忠於這樣的自己。

所以冬天趕快來吧,因為我不怕一個人,我喜歡一個人,我要一直享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