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羊兩千用到現在,使用容量終於超過50趴了!
也因此想說來刪掉一些不要的信,然後就看到很智障的東西……

槍槍槍~~我跟兒子華麗麗的白痴通信標題大公開~~(啪啪啪啪啪啪)


聖旨到…
兒子兒子先看這封!!!!急件!!!!


偽-急件!!!!老媽老媽先看這封!!!!

重大要事,請馬上翻閱!10秒後自動銷毀… 

嘿嘿....老媽阿~~~好久沒寫信給你嚕>3<

嘿嘿…兒子啊~~你竟然欺騙了我這怪ㄎㄚ的媽啊>3<

嘿嘿....老媽啊~~~你兒子就這麼怪ㄎㄚ啊>3<

嘿嘿…兒子啊~~我就姑且原諒你這怪ㄎㄚ吧>3<

喬裝急件 快打開

喬裝病毒 千萬不要打開

喬裝轉寄信 內附許多心理測驗~~

喬裝廣告信 你找不到工作嗎?!

喬裝廣告信 想知道你的生辰八字是否吉利嗎!?

喬裝幸運信 如果不寄給一千人以上的話....

這是一封不幸的信 收到的人將有如受到催狂魔之吻一般 永遠快樂不起來...(參考哈利波特第三集以及伊藤潤二的恐怖短篇集中的某一本)

( 嚇~放大招)並沒有信寄來~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親愛的…我們分手吧!!><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補完)

親愛的~~你忘記先說伊莎貝爾了~~這樣不行喔~~

親愛的~伊莎老媽我們結婚吧~耶耶~

當我們靠在一起~~耶耶~~

呀呀呀~~~今天去北美館喔~~與南美無關喔~~

嗚哈哈~北美館是幹麻的?!專展美洲文化?!YO~MAN~

嗚啦啦嗚啦啦~~美好的一天葵花油~!!
飛龍在天應該不是一種天吧??龍捲風天是個天喔~~!!


台灣不會有龍捲風天啦~~~有飛龍在天倒是真的~!!
飛龍在天不行喔~~那就我愛夏天好啦~^^


我愛夏天~~不管坐著玩躺著玩還是八仙好玩~!!

喔~~我拖稿太多天~~也被開除啦~>"<~~老媽我們另外開一家公司吧~^^

是啊 終於終於好了 沒想到餿水桶也會生病哩~~生雜食病~~= =

什麼嘛~你這個餿水媽~!!怎麼醬說你兒子阿~?!

說到餿水就想到..曾經有一陣子學校流行過ㄆㄨㄣ這個口頭禪(?)呢~

好像曾經有某人罵陳X穎"陳紀X你吃噴吧~!!"  這是算罵人? (?)

有是有...但是究竟那個人是誰呢?!至今仍是個謎!!!XD

對阿~那個人踹門還向外大吼大叫的呢~! XD

就是啊~~~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謎之人物是誰呢~?!XD (今天是大長篇!!)

就是說嘛...還送陳X穎一隻表呢~好貴喔!!

咦咦~~~~?!?!?!我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喔~~~噗噗~~~~

唉唷~這不是來了嗎~看你兒子多乖巧聽話阿~XD

兒子好乖~不過今年沒紅包可以拿喔~XD

什麼~不管啦~不能因為我是閃亮大學生就不給紅包~!!

你老媽我把該花的都花完了~~所以今年沒你的紅包~~XD

老媽聖旨~

兒子領旨~

你根本沒領到~(指)

我領到啦~!!

嘆啥鬼氣啊


因為你陰魂不散這麼晚還打來我家啊~

這麼說我以前都對你不好囉?

喔不~是你現在對ㄟ剖比較好所以讓我忘了你對我也不錯XD


喔~~現在的我幾乎就要相信沒有人比當時的我們更愚蠢了!
說真的有時候翻日記看到以前我們總是很常打電話,週末就出來看電影,幾乎就已經每天相處了還硬要通信,就覺得很想微笑。
雖然那些日子是離我們這麼遙遠了,甚至有許多事情我也想忘了或已經忘了,可是其實那些都曾經很美好的。

不只是很美好,也曾經都很重要,是最重要的。

和腳幫的通信標題就沒這麼有趣了,我只看到一個「小蝶配大雞」,怎麼可以這麼難聽~XDDDD
和小堅、老頭、阿花的通信也都很普通,常常用沒標題,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會跟他們三個亂玩這些= =
我想果然還是跟兒子最嗨吧~因為我們都太蠢了!

可是不管怎樣,大家真的都很重要,現在越來越這樣想。
以前覺得離開全人後我們還是這樣堅守在一起是不應該的,那樣沒有走出去,但這就是我們的依靠啊。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是最特別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聯繫感。

話說剛剛在想,以前說過大家可以一起開一家「什麼都有的店」,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我想那樣的話每天一定都會笑料滿點,不管是哪句話都會有人吐槽吧,然後營業額也可以大家一起背(悲)這樣。

如果真的能這樣就好了。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