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奇怪的問卷寫完,我已經累得想睡覺了。
這是身體在抗議吧。
對我這種夜貓來說,兩點根本還早,但我已經好累了。
昨天因為哥哥回家搶不到電腦用,只寫了一點文,今天非寫不可。
雖然說劇情是沒問題,但該先寫哪段才是我煩惱的。
每個時空的穿插應該都要有意義才對。
啊~~~煩哪~~

媽媽買了85℃的麵包回來,我看到時突然有種想跟他說「這是85℃的麵包耶」的衝動。
為什麼呢?
因為我偷偷跑去85℃打工過,雖然只有一天。
在自己家餐桌上看到只相處過一天、連名稱都想不起來的麵包時,
還是有股親切感,有種「啊~這當時是我包的呢」的感覺(笑)。
當時其實可以偷摸走一套制服留作紀念,但……也沒有必要吧。
知道我在那裡打工過的,只有阿慌而已,連兒子都不知道。
總覺得說出來會被他打死。
我去打工了。真的?但是只做了一天。你搞什麼!快去找工作!
一定會變成這樣的對話吧(笑)。

它在線上,忙碌狀態。
它說過,我想跟它聯絡再找它,它不會主動找我。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真的很心酸,卻又沒有辦法。
我不會再找它了呀。
不管是電話、網誌、e-mail、msn,都不可能了。
並不是心裡沒有它,而是有個太重要的人,我只為他守候。
就像它也只為我守候一樣,這些都是沒有結果的。
等到我們終於能放棄,也許一轉身,才發現,有個人曾為我們守候,但已人去樓空。
我不會後悔的,放開它,為慶太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