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回來了。
是我老了嗎?總覺得這次的掃墓特別累。
抑或是我已經不記得往年掃墓的情景了。(一樣是老的象徵= =)
目前卡文中……
腦袋裡一直在想劇情,想了很多,但只能挑其中一個。
所以很煩惱啊~
而且我又沒去過太空世界玩,要怎麼形容出那種刺激感呢?
尤其,我根本就是個超怕六福村等恐怖地帶的人啊!
好啦…是我自討苦吃,不應該寫這個橋段……
可是,男生和女生之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有浪漫(或親密)的發展,
在我心裡的排名如下:
1.看恐怖電影(這招真的很有效,本人臨床實驗成功度百分之兩百,大推= =b)
2.去鬼屋玩(基本上效果和作法跟上面相同,不過這時候就是男生該展現男子氣概(其實是要面子)的時候了XDDD)
3.試膽大會(雖然我沒參加過,但可以邊探險邊聊天也是個好方法)
綜合以上三點,其實就是要製造兩人名正言順有身體接觸的時機就對了啦。
(請大家千萬不要想歪,本人很單純的……)
我的意思不是說,只要看恐怖電影時握過手,愛情就開始了喔。
兩人常溝通,聊天,說說彼此的心事是很重要的!誰都想被瞭解呀。
只是,不可否認的,人性裡一定包括了「性慾」這個東西。
它可以是淺淺的,想碰碰對方、抱抱對方,當然也有可能是深度的。
身體上的親密,也是兩人之間非常需要的。
人跟人之間,都會有八種親密,不管是何種關係。
如果兩人間有越多種親密,就表示你們的關係很好,
因為你們可以相處的範圍變得很廣,相對的相處時的樂趣也會變多。
現在這個時代,男與女之間多半只有身體的親密,而沒有知性的、興趣的親密。
這是所謂的速食愛情吧。
回到正題。正值青春期的小孩子,當然也會有很單純的性慾。
但是又不敢說,所以就要藉由某些東西來造就那種狀況囉~
下次有機會我把八種親密是哪八種寫上來,這東西很好玩的。:)

慶太和月夜基本上已經有很簡單的身體接觸了,
但要讓月夜發覺自己對慶太的情愫,恐怕還是要再多一些接觸才行。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