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九點,因為昨晚拼圖拼太久,加上又看了幽遊,
睡覺時間從十一點拖到一點半,有希望轉型成夜貓?
(或者該說,是回歸老本行!?)
起床後繼續拼圖,連有便意也不理他,結果今天沒大便……
拼完後看一點紙牌的秘密,吃吃水果,
連上BW看製作進度,又繼續看紙牌的秘密,很快的就吃中餐了!
為何這麼快呢……因為拼圖真的花不少時間,所以我本來就沒打算吃早餐,
不過如果有吃早餐的話,可能今天會更棒?
最近很喜歡吃早餐的感覺,好像有點豪華XD
(其實也只是芝麻包子啃一啃而已)
然後我媽就出門做臉啦,而我當然就在家晃囉,
躺躺沙發、躺躺床上、玩玩小遊戲,做些很懶惰的事情。
什麼也沒想,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
下午就在如此懶散的時間當中過去了,接著是今天最豪華的時刻!
我爸說要請我吃飯!
這還不打緊,問題是上了車之後他竟然說要去君悅吃!!
我從沒想過自己這輩子竟然會有幸去那種地方消費~~
是說我媽一直說以前常帶我們去那裡玩,
想當然爾一定是有免費冷氣吹,場地又大,媽媽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所以才帶我們去嘛。
不過當然我通通忘光了就是XD
雖然君悅的晚餐其實比三太還便宜(一個人應該九百左右,三太要一千六),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豪華喔~~(大心)
我們隔壁桌有對情侶也來吃,現在的小孩,他們的老爸可真有錢啊(嘆)←那你自己呢!?

第一盤沙拉我就拿了一堆,不過都是各一些而已,
只是加起來就很多這樣,因為不管哪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啊~~
我媽超氣派(應該說他餓過頭了),第一盤就全部拿
羊小排、牛肉、烤雞、花枝……
只有一個字,強!!
我沒看過有人第一盤吃肉的,而且,還是整盤都是肉……
我的第二盤是湯還有餐包,湯好好喝呢,不過我也是沒有多喝。
第三盤我才拿了肉,但是也只拿一塊糖醋里肌吧,
而且因為吃了一口發現太辣,結果就放著了。
誇張的是我媽竟然吃完第二盤就吃不下!
(廢話,第一盤全是肉,第二盤全是海鮮,我不信他還能再吃什麼!)
所以就剩我爸跟我很努力的想值回票價啦XD
第四盤我拿的是甜點。
巧克力蛋糕、像巧克力酥片的餅、焦糖布丁、芒果奶酪、巧克力栗子千層派各一個。
頭兩個真是有夠甜,甜也就算了,偏偏還很濃郁!
雖然很浪費,但我真的吃不下去>"<
但後面三個都超好吃!焦糖布丁還被我媽拿去吃了一半XD
芒果奶酪他吃了之後,也去拿了一個,甜點果然是放另外一個胃啊(笑)。
本來還想再吃一個焦糖布丁,可是又怕肥,所以就這樣回家囉~

覺得今天真是幸福到炸,天堂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陳彥溥那白痴還問我:「感覺你心情好像很好……?」
我回他說:「一考完誰還有時間心情不好啊!
這句話從此被我媽當成我的名言XDDDD
如果吃東西可以沒有飽的感覺就好了,那就可以吃好多好多,
喜歡的東西都可以再來一盤,重現美味直到膩了為止,
可是沒有飽足感的身體是有缺陷的吧,那樣或許也不會覺得東西好吃了。
人到底是有血有肉的,因為會飽才是人,因為會餓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