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死命開始校對NANA伸夫特別篇,
校對到四點多,不行了,頭痛個不停,只好用列印出來的稿子在床上校對。
然後起床後,大概兩點半開始邊吃飯邊校對(還是用列印的稿子),
之後吃完三點多,開始坐在電腦前校對。
一坐下來,大概二十分鐘後,頭就開始痛,很想吐。
但是我不校對不行呀……我已經欠了三期了!>”<
還真的是硬著頭皮,終於在八點多校對完,得以休息一下。
但是還有57回和58回在等著我……真是oh my god……
然後我又看到某論壇已經把58回做出來,但我連去看他們的質量如何都沒力氣了……
而且57回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先做比較好,還是跳過比較好。
只能怪我自己當時太懶惰啦,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喜歡NANA呀!
前幾回我覺得根本就是在拖戲,是到58回我才覺得比較好看,又重新燃起翻譯之魂。
但得先把前面補完才能做58回,真痛苦啊!
是說,這三回合計,共有137頁……殺了我吧!這跟當初進工作室時差不多拼耶!
我早就該從第一線退休了,怎麼可能再那麼拼啊……
但是根本沒有人可以頂替我的位子,工作室裡好像根本沒有翻譯看NANA的。
只‧有‧我‧!(大哭)
我好想睡覺…………

這篇只是交代一下,這幾天即將度過什麼樣的苦日子。
我發誓等做完58回,我就要辭掉NANA組翻譯兼校對的工作~~!
真的太累太累了,而且我也該為補習班的事情準備一下了。

這兩天好像又有很多人路過這裡哦,真是抱歉,我都沒有更新。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也好想寫網誌啊!我也好想寫文啊!寫這些開心多了!
約定的碎片已經一天沒打開了!
我昨天累到一躺下去根本無法複習約定的碎片的劇情。
(通常我會在睡前想劇情,順便把還沒寫的劇情在腦袋裡好好整理一遍)
好想寫文啊啊啊啊~~~~(往橘色的夕陽吶喊)

拜NANA所賜,音樂也不能聽(會分心)、文也不能寫(哪有那鬼時間)、更是無法唱歌了(整個人太虛丹田沒力氣)。
我知道吶喊阿太也救不了我……努力為上策!先去洗澡再回來跟NANA搏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